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成为助攻梅西次数最多的队友

2018年10月10日11:4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迄今为止,苏亚雷斯助攻梅西43次,超越了阿尔维斯,乌拉圭人成为助攻梅西最多的队友。

苏亚雷斯成为助攻梅西次数最多的队友

梅西和苏亚雷斯之间配合默契,这不是什么新奇事,我们有数据可以证明这一点。曾经梅西与阿尔维斯之间的关系被誉为无与伦比,那时不会有人想到他俩的关系会被苏亚雷斯超越。

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在上轮西甲联赛巴萨1-1瓦伦西亚的比赛里,梅西的进球来自苏亚雷斯助攻,这是苏亚雷斯在西甲联赛中第27次助攻梅西破门,在所有赛事中第43次助攻梅西破门,乌拉圭射手成为助攻梅西破门次数最多的巴萨队友。

为梅西助攻的队友排行榜如下:苏亚雷斯43次,阿尔维斯42次,伊涅斯塔36次,哈维31次,佩德罗25次,内马尔22次,阿尔巴17次,法布雷加斯15次,桑切斯12次,布斯克茨12次,拉基蒂奇11次。

[责任编辑:rica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