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皇马巴萨黄金板凳值6.1亿欧 但俩主帅都不爱B计划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在10月28日,新赛季的首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就会打响,这场比赛将是对洛佩特吉和巴尔韦德一大考验。两人都不怎么信任球队的替补球员,不过皇马和巴萨的替补阵容可都是球星云集。西班牙的《阿斯报》就利用《转会市场》网站给出的数据计算出,皇马替补和巴萨替补的总身价高达6.1亿欧元。

皇马巴萨替补席阵容豪华

西甲进行到第八轮,皇马和巴萨同病相怜,一支球队三轮不胜,一支球队四轮不胜,亲皇马记者调侃,“巴尔韦德没有下课,因为皇马一样糟糕。”亲巴萨的记者表示,“洛佩特吉没有下课,是因为巴萨同样很烂。”巴尔韦德和洛佩特吉不仅境遇相仿,他们使用球员的策略也差不多,两人都不怎么喜欢球队的B计划。

洛佩特吉和巴尔韦德都陷入不胜尴尬

不过皇马和巴萨的板凳席上,也并非无人可用。按照《转会市场》的数据,皇马替补球员的总身价是2.89亿欧元,完全可以排出一套豪华11人阵容,其中门将纳瓦斯的身价是1800万欧元,后防线上四人也都非常昂贵,分别是3000万欧元的奥德里奥佐拉、3500万欧元的纳乔、1200万的巴列霍、100万欧元的雷吉隆。中场的三人,分别是1200万欧元的马科斯-略伦特、1200万欧元的塞瓦略斯和7500万欧元的阿森西奥。前锋线上,巴斯克斯身价是2500万欧元,维尼修斯是3500万欧元,马里亚诺是2200万欧元。

巴萨的替补球员同样身价昂贵,总价格是3.235亿欧元,可排出的替补11人阵容里,其中门将西莱森的身价是2000万欧元。后防线上,赛梅多身价3000万欧元,朗格莱的身价是3600万欧元,维尔马伦是500万欧元,米兰达也是500万欧元。中场方面,拉菲尼亚的身价是2800万欧元,比达尔是3500万欧元,丹尼斯-苏亚雷斯是1500万欧元。前锋线上,登贝莱的身价是8000万欧元,马尔科姆是4500万欧元,穆尼尔也有1200万欧元。

《阿斯报》认为登贝莱与阿森西奥目前都属于球队板凳球员,这二人的身价也导致双雄板凳身价提高

巴萨和皇马的替补,加起来26人,总身价达到了6.125亿欧元,这是什么概念呢?《阿斯报》对比,世界最贵11人的总身价是11.8亿欧元,分别是门将德赫亚7000万欧元,后卫卡瓦哈尔身价6000万欧元,瓦拉内身价8000万欧元,乌姆蒂蒂身价7000万欧元,马塞洛身价6000万欧元。中场方面,博格巴身价9000万欧元,米林科维奇9000万欧元,德布劳内1.5亿欧元。前锋线上,梅西身价1.8亿欧元,内马尔也是1.8亿欧元,凯恩身价1.5亿欧元。

也就是说,巴萨和皇马替补的身价差不多是世界最贵阵容身价的一半,这说明了西甲双雄替补席的奢侈。其实《阿斯报》也对比了西甲最贵阵容和皇马巴萨替补的身价,一份由梅西、格列兹曼、登贝莱等11人组成的西甲最贵阵容身价是10亿欧元,比巴萨皇马的替补也不过高3.8亿欧元,可见,两队都是富得流油,替补阵容都实力强大。不过,巴尔韦德和洛佩特吉却不怎么喜欢球队的替补,两位主帅是否该反思一下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