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本赛季出战不足1000分钟 西媒:不踢国家队节省体力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梅西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失望,他仅仅打入1球,阿根廷也提前打道回府。回归巴萨后,31岁的梅西暂别国家队,这让他获得更多休息时间,西班牙《马卡报》盘点了近11年来,梅西在为巴萨出场11次后,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出场时间,数据显示,在本赛季的11场比赛后,梅西的出场时间是935分钟,而上个赛季,在相同的比赛数量后,他的出场时间超过了1300分钟。

得益于不入选国家队 梅西本赛季出场时间锐减

在以往赛季的开局阶段,梅西往往需要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之间往返,不过在本赛季,梅西暂时退出了阿根廷国家队,他没有参加9月份的集训和比赛,同样在10月份,虽然阿根廷将前往沙特对阵伊拉克和巴西,但是巴萨队长会在国家队比赛日休息。

2018-19赛季开启后,梅西已经代表巴萨出战了11场正式比赛,包括8场西甲、2场欧冠和1场西班牙超级杯,他的出场时间是935分钟,虽然基本上也是保持全勤,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梅西无需为阿根廷队出场,因为,对比以往赛季,梅西的出场时间其实是缩减了很多。

作为对比,上个赛季的梅西就在开局阶段为巴萨和阿根廷连续出场,当时在为巴萨出战11场后,他的赛季总出场时间(包括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达到了1335分钟。最近的11个赛季,梅西在为巴萨出战11场后,总的出场时间最多的一次是2014-15赛季,当时他出场了1582分钟,接近1600分钟。

梅西近10个赛季前赛季初期登场时间对比

另外在2016-17赛季,梅西在代表巴萨出战11场后,他的总出场时间是1386分钟,在2012-13赛季,这数据也有1383分钟。

其实梅西已经31岁,巴尔韦德和俱乐部都明白,不能过分透支梅西。虽然《马卡报》的数据有一定的说服力,但是需要指出的是,这主要是得益于梅西没有入选阿根廷队,在巴萨比赛的时候,梅西依然很难得到休息。上个赛季的欧冠,巴尔韦德没有注意轮换梅西,结果四分之一决赛被罗马逆转,这个赛季,巴尔韦德需要吸取教训。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