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摩纳哥主教练本周下课 亨利将出任新帅救火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据法国《队报》等媒体报道,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将在本周内下课,前法国国脚亨利将出任摩纳哥新帅。

法国国脚亨利

2014年,雅尔迪姆成为摩纳哥主教练,他在执教球队首个赛季就获得了法甲联赛季军,2016-17赛季更是带队掀翻了巴黎圣日耳曼的统治,拿到了法甲冠军,此外还打进了欧冠四强。这支强悍的摩纳哥也涌现出了姆巴佩、巴卡约科、贝尔纳多-席尔瓦、法比尼奥和门迪等多名球星。

然而摩纳哥接连甩卖了姆巴佩等人,球队整体实力严重受损。本赛季至今,摩纳哥战绩十分糟糕,已经双线连续9场不胜,在法甲联赛中排名倒数第3。法国媒体透露,摩纳哥将在本周解雇雅尔迪姆,接替者很有可能是亨利。

值得一提的是,亨利职业生涯出道于摩纳哥,也随队拿到过法甲冠军。据悉摩纳哥和亨利已经进行了联系,并且谈判很顺利,只剩下细节问题。亨利目前还在比利时队担任助理教练,不过今年夏天世界杯后,他和多家俱乐部都传出过绯闻,最近的一支球队是英冠的维拉。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