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反击?C罗携女友返回葡萄牙 召集律师讨论性侵案辩护细节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C罗并没有进入葡萄牙大名单,他从意大利返回葡萄牙和律师们商讨辩护路线。

C罗携乔治娜返回了葡萄牙

尽管遭遇强奸案指控,但C罗的心情看起来依然不错,他在和律师团队会谈几个小时后,和女友乔治娜在里斯本当地酒吧大秀恩爱。C罗面带笑容露着洁白的牙齿,乔治娜则温柔抚摸C罗的头发,两人在酒吧坐了一段时间后,在保镖团队的护送下离开。

C罗与马约尔加

与此同时,C罗也在积极应对此事,他聘请了曾经多次为知名人士进行辩护的美国金牌律师大卫-切斯诺夫,也和自己的团队对这一案件进行分析。上周日,C罗乘坐私人飞机抵达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他和律师团队进行了秘密会议,对最新发展情况进行了评估,基本确定了辩护的路线。

C罗与律师团队开会

事件的起因是2009年C罗在拉斯维加斯酒店内涉嫌强暴美国女子凯瑟琳-马约尔加。如今该女子寻求案件重审,美国警方也宣布将重启调查。控方律师斯托瓦尔指出,将针对C罗是否存在“暴力倾向”问题,对C罗的历任前女友进行调查和询问。此外,斯托瓦尔还在英国、意大利等地寻找其他曾经传出被C罗性侵过的女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