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病相怜?莫耶斯力挺穆帅:他是赢家 会在曼联正名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英国天空体育消息,曾经在曼联执教不到一个赛季的莫耶斯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穆里尼奥是一个胜利者,会在曼联继续取得成功。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莫耶斯透露,他还不急于出山。

莫耶斯的上一份工作是执教西汉姆联

上个赛季执教曼联四大皆空后,穆里尼奥又在这个赛季遭遇了困境,红魔目前仅仅排名联赛第八位,争夺联赛冠军看上去难度重重。英媒也频繁爆料,穆帅和博格巴、桑切斯等人有矛盾,也有他可能会下课的消息传出。

虽然穆帅带队艰难逆转纽卡斯尔,但是有关他的争议依然存在,莫耶斯谈到了穆帅的压力,前曼联主帅评价道,“最关键的是,穆里尼奥在上周末取得了胜利,赢球的方式其实并不重要,可以逆转总是好的,他们击败了纽卡斯尔,我认为,这场胜利会解决一些问题。作为曼联的主帅,你总是需要时间。”

桑切斯绝杀帮助曼联取胜,穆帅算是暂时帅位无忧

莫耶斯坚信穆帅还会获得曼联高层给予的机会,“穆里尼奥被给予了时间,我也确信,他还有时间,过去的经历也说明,他是一个赢家,我相信他会继续在曼联证明这一点。”

莫耶斯还说起了自己的未来,“我收到了一些邀请,邀请我到世界各地去执教,我也收到过英格兰的邀请,我正在等待正确的那个,并且尝试去抓住。我非常享受上个赛季执教西汉姆联的时光,当时非常的美好,我们会拭目以待,目前我个人来说并不着急。”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