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铁卫:想去英超踢球 但如果去中超那只是为了赚钱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皇马右边后卫卡瓦哈尔是一位全能铁卫,他的防守能力出色,同时也具备非常强劲的进攻能力,也是皇马的主力球员。近日这位右后卫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卡瓦哈尔表示自己想去英超踢球,而自己也有可能去中超踢球,而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就是金钱。

卡瓦哈尔采访中谈及中超

莫德里奇在欧足联最佳球员以及FIFA年度最佳球员的选举中都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是在一些媒体与球迷看来,莫德里奇夺得最佳没有说服力,因为从数据上说,C罗比他更加强大。对此问题,卡瓦哈尔说道:“莫德里奇代表了足球的本质,因为足球并不是只关心进球,伊涅斯塔当年也有机会赢得最佳,但是颁奖方没有给他。”

C罗这位球员在今夏离开了战舰,而失去了一位单赛季50+进球的射手也使得皇马的进攻出现了一些问题,最近四场比赛,皇马连续无法取得进球,同时四场比赛不胜。对此卡瓦哈尔说道:“我认为C罗离开皇马之后,我们应该更加注重团队的合作。”

随后,卡瓦哈尔还谈起了此前内马尔在皇马青训队进行试训的往事:“我还清楚的记得当年内马尔来到我们的青训队,当时教练对我们说这名球员以后会来皇马,当时我们都准备将内马尔抛起来欢迎他加盟了。”

在采访的最后,卡瓦哈尔谈起了自己未来规划,同时也谈起了到中超踢球的话题:“我确实考虑过未来的问题,我想要去英超踢球,但同时我也愿意在皇马效力到自己职业生涯结束,这也会是很棒的一件事。当然,我未来或许也会到中国或者卡塔尔踢球,我们不能说谎,球员去卡塔尔和中国踢球就是为了钱。但是我希望未来能够体验英超的比赛,让我们看看吧。”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