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409分钟球荒五大联赛第二差 与法甲第16名同等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撰文指出,在目前的五大联赛球队里,皇马的进球荒竟是第二长的,仅次于法甲联赛的第16名第戎,可见,洛佩特吉的球队在进攻上的确出现了大问题。

皇马的进球荒排名五大联赛倒数第二

说起皇马的进球荒,的确让银河战舰的球迷们痛心,自从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里得分后,皇马就陷入了进球荒,对阵塞维利亚,皇马0-3输球,马德里德比面对马竞,双方0-0收场。紧接着在欧冠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皇马0-1不敌对手。在上一轮西甲联赛面对阿拉维斯,皇马又是0-1告负。

连续的四场比赛,皇马居然没有进球,遭遇了长达409分钟的进球荒,即便放眼欧洲五大联赛,也只有法甲的第戎遭遇了更长的进球荒,这支球队的进球荒持续了437分钟。

非常巧合的是,皇马和第戎都是联赛三连胜后就不会进球了,目前第戎的排名是法甲第16名,而皇马的排名是西甲第5名。

皇马的数据与法甲第戎一个水平

皇马的阵容有着本泽马、贝尔、阿森西奥、伊斯科、马里亚诺这样的攻击手,但是球队的进球却迟迟不来,洛佩特吉认为这是运气问题,而拉莫斯认为困难早晚会过去。但是皇马在失去C罗后,似乎真的少了一位进攻端的大杀器,要知道在C罗的时代,四场进球荒可是从未有过。

不过皇马的阵营也保持着高度的默契,无论是球员,还是主席,都拒绝承认思念C罗,或许,他们早已经将葡萄牙人视为了敌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