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 无C罗皇马本就艰难 洛帅需要时间重回正轨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皇马近期遭遇4轮不胜,洛佩特吉帅位深陷危机之中。据《442》杂志消息,阿森纳主帅近来声援同胞,认为缺乏C罗的皇马本来就需要时间来恢复元气,表示相信洛佩特吉会帮助皇马重回正轨。

埃梅里声援洛佩特吉

近日,受欧足协邀约,埃梅里、波切蒂诺、曼萨诺等参与了在西班牙举行的教练传授课程,在媒体的采访中,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也谈到了皇马的处境,认为皇马需要给予洛佩特吉耐心和时间。

埃梅里表达了皇马失去C罗的不利,“如果没有他(C罗),皇马需要时间来适应,并找到一个平衡,事实是我认为洛佩特吉可以做到。如果那发生在我身上,我会尝试着保持耐心,不过足球领域现在很难给予你足够的耐心,我确信洛佩特吉可以找到解决方案。”这位西班牙教练给予了同胞最大的支持,而埃梅里真正开始声名鹊起,正是从西甲开始,曾带领塞维利亚完成三夺欧联杯的壮举。

埃梅里也确实曾和洛佩特吉感同身受。在季初阿森纳连续负于曼城和切尔西,埃梅里当时就被业内和坊间口诛笔伐,巴斯克人芒刺在背,要知道,英媒的舆论力量要比他在巴黎时强之数倍。不过埃梅里很快帮助阿森纳走上了赢球的节奏,目前竟然打出一波9连胜,正在享受着枪手的蜜月。

但对洛佩特吉,现在是苦涩时期。被阿拉维斯绝杀之后,皇马不仅4轮不胜,而且没有一粒进球产生,一举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33年来最差的纪录。据西媒最新的消息,月末和巴萨的国家德比,很有可能将最终决定洛帅的去留,孔蒂和索拉里是备选方案。好在洛帅还有调整时间,国际比赛日这段间歇期,洛帅需要好好找一下应对方案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