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新王新赛季可飞跃 米德尔顿:将看到全新字母哥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据CBS体育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前锋克里斯-米德尔顿表示新赛季大家一定可以看到全新的阿德托昆博,而雄鹿对新赛季也是踌躇满志。

字母哥上赛季打出MVP级别表现

上赛季阿德托昆博就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而队友米德尔顿表示新赛季他们可以看到一个更好的字母哥。

“我和大家一样都看好阿德托昆博这个赛季有一个飞跃,你们一定会看到一个全新的字母哥,他在场上不会有任何犹豫,投篮会更加自由,”米德尔顿说道,“他能中投,也能投三分,他现在没有任何限制,现在球队的进攻体系非常适合他,现在他没必要低着头硬干了,他只要尽全力去发挥就可以了,比如说你们就可以看到字母哥会有更多的三分出手,总之他的进攻更自由了。”

的确在新帅布登霍尔泽调教下,全队在季前赛中攻防速度更快,而字母哥也的确没有进攻限制,和森林狼的季前赛字母哥上场26分钟就得到21分10篮板2助攻2抢断1封盖,正像米德尔顿所说,字母哥也会尝试投三分,本场比赛他就命中一记三分。

上赛季字母哥在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26.9分10篮板4.8次助攻,季后赛也有25.7分9.6个篮板6.3次助攻,一旦字母哥可以放手进攻,新赛季他和雄鹿一起的确是值得期待的。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