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力邀马洛塔+帕拉蒂奇加盟红魔 取代三德子?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尤文CEO马洛塔在近日宣布会在10月底离开斑马军,这一消息曝光后,许多球队也与马洛塔的未来联系在一起,其中尤以国米最为积极。但是来自英国媒体《独立报》的消息称,英超豪门曼联也产生了邀请马洛塔的想法,同时红魔更是与目前尤文的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取得了联系,红魔的想法是打包尤文的两大高管,希望两人的到来能够极大的改善目前曼联的引援。

如果曼联能签下马洛塔和帕拉蒂奇势必会影响伍德沃德的前景

曼联在弗格森执教期间是英超的第一豪门,但是在爵爷退休后,曼联虽然在引援市场花费重金引进了迪马利亚、伊布、姆希塔良、博格巴等球星,但是球队的战绩一直无法令人满意,至今为止没有赢得过一次英超冠军。

而在许多媒体看来,球队的引援取决于主帅的喜好,但是由于曼联最近几个赛季换帅比较频繁,因此引进球员没有长期规划,也造成了极大的浪费。比较典型的例子就是迪马利亚、德佩以及马塔等球员的引进。同时在最近几个赛季后卫的引进上,曼联也是败招连连,穆帅引进的拜利以及林德罗夫目前都成为了球队的鸡肋。

而也正式因为如此,曼联高层一直渴望引进一套主管球队引援的团队来改变球队的引援现状。巧合的是,在前几日,尤文图斯CEO马洛塔就宣布要在10月底离开尤文的消息。因此曼联也动起了邀请马洛塔的主意,同时除了马洛塔外,曼联还与目前在尤文任职的体育总监帕拉蒂奇有过接触,而帕拉蒂奇也是今夏尤文引进C罗的主要推动者。

马洛塔以及帕拉蒂奇在2010年的夏天来到了尤文图斯,在他们的带领下,尤文图斯在竞技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连续七个赛季赢得意甲冠军,最近四个赛季在意大利赢得意甲与意大利杯的双冠王,同时最近四个赛季两次杀入欧冠决赛。两人都是引援的高手,引进的球员很少有废材,尤其是免签博格巴、皮尔洛等球员更是妙手。而这种专业的引援能力也是曼联目前非常需要的。

不仅如此,两人接手尤文时,斑马军正处于重建期,而目前曼联的处境与当时的尤文有些相似,因此两人有带队重返巅峰的经验,这也是曼联高层所看重的。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