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临时新帅脾气相当火爆 曾是李玮锋前辈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对于处于保级关键阶段的天津权健队来说,韩国教练朴忠均在本周上任终于终结了球队教练组的“人荒”。虽然朴忠均的执教履历并不算辉煌,但是带领天津权健队完成保级应该问题不大。目前唯一的未知因素就是朴忠均能否更好地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韩国教练朴忠均曾是李玮锋前辈

朴忠均在韩国水原三星队出道,从1996年效力至2001年。由于目前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天津权健队领队李玮锋在2009年到2011年之间也在水原三星队效力过,所以说朴忠均也算是李玮锋的前辈,两人之间的合作有着不错的基础。另一方面,全北现代队之前的助教巴西人法比奥今年进入山东鲁能泰山队教练组,并且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作为和朴忠均工作多年的伙伴,法比奥应该也能够给朴忠均提供不少中超的关键信息。再加上朴忠均这几年在亚冠联赛中对于中超球队和天津权健队的了解,这位韩国人本周上任后应该会很快适应球队,能够在短时间内让天津权健队正常运转起来。毕竟,由于沈祥福已经被抽调到国字号工作,天津权健队目前的教练工作已经是无人可用的状态。

作为后卫球员出身,朴忠均在技战术上对于防守也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这也正好适合目前天津权健队的情况,毕竟,在保级主动权在手的情况下,天津权健队在接下来每场比赛处于不败基本上就能完成保级。目前较为让人有一些担心的就是朴忠均在韩国足坛以脾气火爆著称,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执教时期,他都有不少和对手直接发生冲突而被处罚的事件。万一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脾气而被禁赛处罚,那么对于聘请其担任临时主帅的天津权健队来说就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