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新帅出炉!崔康熙爱徒临时救火 仅带队5轮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天津权健队新帅的挑选工作本周有了最终的定论,今体育记者了解到,韩国籍教练朴忠均将在本周正式上任。作为韩国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的爱徒,朴忠均本次临时出任天津权健队主帅也被不少人看作是为崔康熙打前站,但实际上,天津权健队还在全面地开展挑选下赛季的新帅的工作。

权健新帅出炉

1973年出生的朴忠均曾是一名后卫球员,毕业于建国大学的他代表韩国队参加过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并且也入选过韩国国家队。朴忠均先后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队、城南一和天马队、釜山IPark队、大田市民队。朴忠均职业生涯很长时间都被伤病困扰,他最终在2007年选择了退役。退役后,朴忠均选择了教练这一职业。他的教练生涯中,2010年曾出任关岛国家队主教练,2011年开始就在蔚山现代2队、全北现代队等球队担任助教,本次来权健队执教前,朴忠均一直在全北现代队担任崔康熙的助理教练。可以说,朴忠均是崔康熙的得意门生,当年朴忠均在水原三星队踢球时,崔康熙就是水原三星队的助理教练。201年崔康熙出任韩国国家队主教练后,也把朴忠均招进了教练组,随后两人就一直搭班子到现在。

由于天津权健队本赛季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与全北现代队同组,所以朴忠均对于天津权健队并不陌生,另外由于全北现代队最近几年每年在亚冠联赛中都会与中超球队相遇,所以朴忠均对于中超联赛球队的情况也很了解,这都是天津权健队最终选择他的原因之一。当然,朴忠均本次执教天津权健队只是暂时带队完成本赛季的比赛,天津权健队还在寻找新的主教练。由于朴忠均和崔康熙的关系不一般,他本次到天津权健队帮忙,也被看作是崔康熙下赛季将执教天津权健队的先兆。但实际上,由于权健集团在韩国的业务,他们与全北现代队和崔康熙本人都有不错的关系,临时带队五轮的教练又很难找,所以最终朴忠均以帮忙的形式临时从全北现代队加盟天津权健。权健方面也一再表示感谢,并表示肯定尊重崔康熙和全北现代的合同,不会有任何的越轨行为。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