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瓦哈尔:内马尔10岁发誓加盟皇马 我想去英超踢球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皇马右后卫卡瓦哈尔透露,2002年的时候,内马尔曾经在皇马少年队试训过一段时间,内马尔当时表态要留在皇马,不过这并没有发生。

内马尔试训皇马时曾说一定会加盟

卡瓦哈尔在2002年加入到皇马的青训营,当时内马尔也来到皇马少年队试训了一段时间,那个时候的巴西人已经展示出了自己的天赋。谈到和内马尔最初见面时的记忆时,卡瓦哈尔表示,“我依然清晰的记得少年队时期的内马尔,当时他告诉我们,他要留在皇马,然后我们所有人将他抬起来一起庆祝。”

可见,卡瓦哈尔还是非常期待和内马尔当队友,不过当时巴西人没有留下来。其实在2006年的时候,内马尔再度来到皇马试训,当时也表现不错。然而经纪人向皇马索要6万欧元的费用,当时内马尔年仅14岁,皇马不愿意掏钱,最终也就放弃了内马尔。2013年的时候,皇马再度追求内马尔,当时巴西人选择加盟了巴萨。

时至今日,内马尔依然是皇马的猎物,不过银河战舰想要签下他,恐怕至少也需要2亿欧元,卡瓦哈尔想要和内马尔当队友,还得继续等待下去。

在采访中,卡瓦哈尔还谈到了金球奖的话题,“莫德里奇可能拿到金球奖?他代表着足球的本质,金球奖不仅仅意味着进球,当年伊涅斯塔也有拿金球奖的机会,但是他们没有将奖项给他。”

皇马右后卫还表态,未来渴望去英超发展,“未来?我的想法很明确,以后我希望去英超踢球,那是我希望拥有的一段经历,我不想留下遗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