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山西男篮大外因故离队 前奇才前锋或入替加盟

曝山西更换大外援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据欧洲Sportando报道,山西队外援特雷沃-布克将与山西队分道扬镳,具体离队的原因现在还并不清楚。不过,据悉曾在篮网和奇才效力过的克里斯-麦考伦将会成为布克的替代者加盟山西男篮。

外媒曝山西将更换大外援

布克今年31岁,身高2.03米,体重103公斤,司职大前锋。2010年,布克参加NBA选秀大会,在首轮第23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进入NBA,随即被交易到奇才队。此后,布克先后效力于奇才队、爵士队、篮网队、76人队和步行者队。整个NBA生涯,他场均出场20.4分钟,场均得到6.9分5.5个篮板1.1次助攻,命中率51.5%。

NBA的生涯里,布克在2015年4月12日代表爵士队客战开拓者队时,15投12中(三分4中4),14罚8中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同时贡献9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布克在效力于篮网队时,曾与林书豪是队友。上赛季,布克先后为篮网队、76人队和步行者队效力,整个赛季他场均出场17分钟,场均得到6.3分4.7个篮板 ,命中率51.6%。

“虽然我知道我属于NBA,但是我激动地宣布我新赛季会前往中国打球,这个夏天没有像我之前希望的那样发展,但是我保证我会很快回到NBA球场再次吓到对手的。”布克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承认会来到中国打球。

上赛季山西虽然拥有斯科拉和詹宁斯两名NBA级别的外援,但是球队仍然没有打进季后赛,休赛期山西男篮变化很大,不但股东易主,而且还请来了前中国男篮主教练王非,小外援则换成了前欧冠砍分高手约什-亚当斯,不过球队主力控卫曾令旭离队加盟了新疆男篮。但是,因伤缺席了上赛季的中锋葛昭宝回归,全队准备再度向季后赛发起冲击,可如果在联赛还剩下不到一个月就开始的情况下,大外援布克临阵离队的话,对于山西男篮来说无疑是一巨大的打击。

在之前结束的CBA季前赛中,山西男篮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仅输给了实力强劲的新疆男篮,全队状态不错,一旦布克离队,山西男篮需要尽快找到他的替身,以解燃眉之急。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和广东不久前才更换了外援,更换的原因都是伤病。

麦考轮或接替布克

在布克离队的消息传出之后,又曝出前奇才前锋麦考伦将入替加盟山西的消息。麦考伦身高2.11米,今年23岁,他在2015年首轮第29顺位被篮网选中,2016-17赛季中途被交易至奇才队。上赛季麦考伦为奇才出战19场,场均上场4.8分钟,贡献2.4分和1.3个篮板。有趣的是,麦考伦也在效力于篮网时期与林书豪是队友。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