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勒:穆里尼奥和洛佩特吉同病相怜 在曼联遭遇猎杀是常事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曼联在逆境中取胜,穆里尼奥再一次发挥了魔力,下课压力暂时得以缓解。不过在英格兰传奇前锋阿兰-希勒看来,这场逆转难掩曼联背后存在的巨大问题,穆里尼奥和洛佩特吉的处境一样,自身难保。希勒在《太阳报》的专栏撰文,

全文如下:

纽卡目前是排名倒数第三的球队,这支球队本赛季甚至在英超没有取得一场胜利,能在2球落后的局面下完成逆转能给予曼联球员信心,但并不代表曼联走出了困境。在我看来,曼联存在着巨大的问题,他们在上半场表现的很紧张,踢得一片混乱,我认为穆里尼奥很难扭转局面。

穆里尼奥暂时得到喘息机会

怎么讲?上赛季,曼联是防守第二好的球队,只比曼城少丢一球,可是如今,穆里尼奥正在摧垮这帮球员的信心,拜利在18分钟就被替下,林德洛夫在板凳上,穆里尼奥自己钦点的两名中卫,目前已经开始自我否定。还有麦克托米奈,这些球员的信心,在渐渐崩塌。

如果穆里尼奥不信任他的球员,可以像瓜迪奥拉那样处理布拉沃一样,迅速买来埃德森,但是穆里尼奥没有实现,因为他和伍德沃德之间在转会方面存在分歧。

穆里尼奥最近表态说自己遭遇了“追杀”,我想说这是曼联,因此这不是追杀,像曼联、皇马这样的俱乐部,根本不存在反应过度,因此穆里尼奥和洛佩特吉一样,依然是处于危机之中自身难保。

最后是博格巴,他在下半场展出了不同的自己。我想质问的是,只有在0-2落后的时候才知道压力么?在没有压力的时候,大多数人都可以表现很好,为什么不从一开始就这么做呢?

有这么一个结果,再赶上国际比赛日,穆里尼奥可以得到暂时的喘息,但是曼联的问题一直存在,这些问题需要得到解决。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