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中国赛引CBA众将现场观战 马布里与雷阿伦同框

贺希宁现场支持丁彦雨航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中国赛深圳站的比赛打响,独行侠和76人继续展开争夺,比赛开始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丁彦雨航表示自己会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而深圳男篮的双外援萨林杰和伯顿,以及本土球员贺希宁均出现在了场边。

“2018 NBA preseason(季前赛)&看丁哥打球。”贺希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表示自己正是来看丁彦雨航打球的,同时他还晒出了数张照片,其中有中国赛门票的,也有两队正在进行赛前训练的。

深圳双外援

另外深圳男篮的两名外援萨林杰和伯顿也来到现场,只见两人均身穿黑色T恤,频频点头,认真观战。两大外援和贺希宁都是昨天才结束了CBA的季前赛,但是他们为了看NBA中国赛不顾疲惫依然来到场边,可见这场比赛的吸引力有多大。

每当镜头转到丁彦雨航身上时,场边球迷便会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希望他能够尽快上场,而作为在中国球迷群中拥有极高人气的诺维茨基,也享受到了同样的待遇。当队友们有精彩发挥时,丁彦雨航也起身叫好。

马布里与雷阿伦合影

除了“东道主”深圳男篮的球员外,马布里也来到现场,他不但和方力申、传奇球星朱利叶斯-欧文亲切攀谈,而且还和雷-阿伦合影留念,两名“96黄金一代”的成员同框令很多球迷唏嘘不已。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马布里和贺希宁都在北控男篮效力,两人已经形成了师徒的关系,贺希宁也时常感谢老马对自己的帮助。

郑海霞

NBA中国赛还吸引了余文乐等影星,以及郑海霞、宋晓波等女篮名宿在现场观战,而比赛也的确非常精彩,东契奇、西蒙斯和恩比德等希望之星拼尽全力,精彩场面层出不穷。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