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与阿迪签约5年价值3亿英镑 下赛季更换球衣装备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阿森纳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与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签约,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达3亿英镑的合约。

阿森纳想换球衣赞助商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如今尘埃落定。不过目前与彪马的合同要在明年7月份才到期,这也意味着,埃梅里的球队要想穿上阿迪提供的运动装备,需要等到2019/2020赛季。

《伦敦旗帜晚报》透露,从价值上而言,和阿迪合作将是彪马的2倍之多。2013年,阿森纳和彪马签约,每年价值只有3000万镑,而现在与阿迪的签约将达到每年6000万英镑,这样的市值将与切尔西持平,与阿迪签约最高价值的俱乐部是曼联,每年大约有7500万英镑的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上一次和彪马合作还要追溯到1993/94赛季。枪迷穿着阿迪夺冠是在1988/89赛季,当时在安菲尔德的最后几分钟,获得了联赛冠军,此后长达20多年的时间,阿森纳是和耐克、彪马合作。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