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战绩如此竞还是靠VAR得利?无视频裁判仅排西甲第六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在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上,VAR技术的应用彻底改变了足球,虽然这项技术依旧有一些缺陷,但是却能够更大程度的使得比赛的判罚变得更加公正。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VAR技术也得到了应用,在前八轮的西甲联赛中,通过这项技术五次改变了比分,而《阿斯报》公布了没有VAR技术的西甲积分榜,如果没有这一技术,巴萨会位居第一,而皇马的积分会少两分,位居第六位。

皇马已经遭遇了4轮不胜

在目前的西甲排行榜中,塞维利亚获得16个积分位居首位,而巴萨获得15个积分位居第二,皇马获得14个积分,位居第五位。但是如果没有VAR技术的使用,这一排行榜会发生改变。

《阿斯报》表示,目前位居榜首的塞维利亚因为VAR技术多拿到了两个积分,而如果没有VAR技术,塞维利亚仅会获得14个积分。而目前获得15个积分的巴萨既没有通过VAR技术得利也没有吃亏,而如果没有VAR技术,巴萨会取代塞维利亚成为西甲第一。

没有VAR的话,皇马的战绩会更加惨淡

皇马在本赛季战绩不佳,球队在八轮比赛过后仅获得14个积分,目前位居第五位,但是需要指出的是,皇马在VAR技术上得利了,在皇马1-0战胜西班牙人的比赛中,阿森西奥的进球一开始被判越位,之后通过VAR回放改判进球有效。如果没有VAR,皇马的积分也将减少2分。而这也意味着一旦没有VAR技术,皇马的积分为12分,仅能排在第6位。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