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祝贺卓尔重返中超 网友:把不用的球员借来使使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武汉卓尔5年后重返中超,中超中甲不少俱乐部都给卓尔发去了贺电,卓尔官方也对祝贺的恒大、辽足等俱乐部表示了感谢,并且表示,携手并肩推动中国足球发展。

2-2战平梅县,加上身后的绿城和深圳1平1负,卓尔提前3轮夺得中甲冠军,以中甲冠军的身份5年后重返中超赛场。恒大在卓尔夺得中甲冠军后,向卓尔表示了祝贺,“特向卓尔全队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推动中国足球发展,为振兴中国足球做出应有的贡献。”

对于恒大方面的祝贺,卓尔回应表示,“感谢恒大,武汉卓尔将认真学习贵俱乐部成功经验,携手并肩推动中国足球发展,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足球梦’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恒大贺信

不少武汉球迷表示,希望恒大将一些替补球员卖给卓尔,“比如徐新、廖力生、张文钊、唐诗、张成林,反正你们留着也不用!”值得一提的是,卓尔主帅李铁,曾经在恒大担任过助教,而卓尔2013赛季在中超与恒大的2场比赛全部告负,当年的最后一轮曾以0-5输球。

除了恒大外,还在中甲征战的辽足也给卓尔发去贺电,卓尔感谢了辽足,并希望辽足未来取得好成绩,“祝愿贵俱乐部在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赛季中甲赛场的2次交手,卓尔以2-0和4-0的比分双杀了辽足。

辽足贺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