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一语否认与374不合:桑切斯是好孩子 并且非常努力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在曼联3-2击败纽卡斯尔的比赛里,桑切斯打入了制胜进球,此前有消息称,智利球星和穆里尼奥关系不理想,但是据曼联官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穆帅指出桑切斯是一个好孩子,非常的努力,这样的言论说明,穆帅和智利球星的关系非常正常,并没有英媒描述的所谓矛盾。

桑切斯在今年1月份的冬窗加盟曼联,来到红魔后,他的周薪达到了50万英镑,是英超赛场上的打工皇帝,然而,桑切斯在赛场上的效率一般,在对阵纽卡斯尔进球之前,桑切斯一度只能有24场3球的表现,这让他饱受英媒的批评。不过对阵纽卡的比赛里,替补出场的桑切斯发挥出色,打入绝杀进球,很多人认为,这是他的曼联生涯的催化剂。

曼联踢完纽卡斯尔后,卢卡库就称赞了桑切斯的表现,他表示,“桑切斯是我见过最勤奋的球员,他帮助我们打入制胜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这是他应得的,我为他感到开心。”

卢克-肖也赞美智利人,“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当你踏入球场的时候,自信心非常的重要,我们知道,桑切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今天,他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自信。”

尽管有消息称,桑切斯在私下里抵制穆里尼奥,但是狂人却表示,“他是一个好孩子,一名真正努力的球员,在有些时候,他的发挥并不是特别好,不过当球队表现不理想的时候,球员个人也很难发挥。我认为,他回到球场打入制胜球,这真的非常棒。”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