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瓦伦西亚vs巴萨:梅西抢回1分(1-1)

2018年10月08日16: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瓦伦西亚vs巴萨:梅西抢回1分(1-1)

巴萨1-1战平瓦伦西亚,让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下轮西甲,积分第二的巴萨将对阵积分第一的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西甲第8轮,巴萨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开场2分钟加雷为瓦伦西亚率先进球,凭借梅西扳平比分的进球,巴萨1-1战平瓦伦西亚。

连续三周双赛,轮换势在必行。今天这场比赛,阿图尔和库蒂尼奥进入了首发名单,阿图尔出任中场,库蒂尼奥司职前锋。

开场仅仅2分钟,瓦伦西亚就打破比分僵局,帕雷霍左路角球传中,维尔马伦前点试图头球解围,却变成头球后蹭,身后皮克试图头球解围,却把球蹭到远门柱,主队球员加雷右脚推射空门得分,1-0。

比分领先后,瓦伦西亚攻势大盛,巴舒亚伊和孔多比亚先后完成射门。第12分钟,格德斯受伤,被切里舍夫换下。第20分钟,巴萨由队长梅西完成了全队第一脚射门,打正。

第23分钟,阿图尔分球,梅西中路直塞,苏亚雷斯顺势横拨,梅西弧顶前左脚低射打入球门右下角,1-1。

下半场巴萨有机会继续进球。第50分钟,库蒂尼奥与梅西完成配合,梅西射门打正但被门将封堵。第50分钟,阿尔巴与梅西配合,梅西射门再次被门将扑住。第80分钟,布斯克茨挑传,梅西禁区左肋胸部停球后射门打中边网。第86分钟,登贝莱左路传球,梅西射门打偏。

全场结束,比分定格在1-1。本赛季西甲,瓦伦西亚只赢了1轮联赛,平局多达6场,包括战平巴萨和马竞。巴萨近4轮3平1负,非常遗憾地让出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目前塞维利亚5胜1平2负16分排在第一,巴萨4胜3平1负15分排在第二。

接下来将是FIFA比赛周,巴萨的下一场西甲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1日02:45举行,主场对阵塞维利亚,这将是西甲积分榜的榜首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