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女篮爆冷逆转法国 进军U23世界杯八强

阿根廷女篮爆冷逆转法国 进军U23世界杯八强

阿根廷女篮逆转法国

​10月6日举行的FIBA3X3 U23世界杯第四日比赛中,最吸人眼球的一幕当属阿根廷女篮压哨逆转绝杀法国,现场所有观众在这一刻肯定深刻感受到了这项体育运动的魅力。

C组最后一场比赛让人充分体会到了3X3篮球那种“一切皆有可能”的特质。在比赛眼看就要结束的时候,加西亚的一记妙传找到孟古,后者在终场哨即将响起的时候2分线外出手成功命中!

凭借在今年FIBA3X3 U23国家联赛中统治级的表现,法国成为U23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但是卡洛琳·埃里奥和她的队友们在第四日连续两场比赛都以1分的微弱劣势输给阿根廷和日本,结果惨遭淘汰。日本获得小组第一。

德国在和匈牙利的生死战中获胜后,不仅和后者携手晋级,还顺利登顶A组。而同组的东道主中国女篮、罗马尼亚和乌干达则被淘汰出局。

男子组中,B组的法国队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也差点被爆冷门。好在加时赛中,U23国家联赛MVP彭腾斯扛起了队伍的重任,投进绝杀,带队成功杀进八强。而俄罗斯则以小组4战全胜的战绩轻松晋级。

乌克兰在C组也同样保持不败,本组的另外一个晋级名额则落在Chinese Taipei落在身上。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情况

女篮

德国v阿根廷

俄罗斯v白俄罗斯

乌克兰v伊朗

日本v匈牙利

男篮

拉脱维亚v斯洛文尼亚

乌克兰v法国

俄罗斯v Chinese Taipei

中国v匈牙利

单项赛事

技巧大赛:

金牌: 范维恩(荷兰)

银牌:特蕾莎·西蒙(德国)

铜牌:阿古斯蒂娜·加西亚(阿根廷)

扣篮大赛决赛名单:巴达肖夫(吉尔吉斯斯坦)、达尔比(荷兰)、法恩多(菲律宾)、里特洛普(斯洛文尼亚)

投篮大赛决赛名单:阿巴林托斯(菲律宾)、安托尼克夫斯基(俄罗斯)、于琦(中国)、兹得拉维夫斯卡(德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