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脱维亚3X3小组赛全胜 目标直指U23世界冠军

拉脱维亚3X3小组赛全胜 目标直指U23世界冠军

拉脱维亚志在冲冠

拉脱维亚在FIBA3X3 U23世界杯第三日过后,以小组赛4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昂首晋级。

拉脱维亚男篮在A组4战全胜,不过最后一场比赛面对匈牙利他们赢得并不轻松,最后仅以20比19险胜。男子组中,还没有其他球队能够取得4战全胜的成绩,拉脱维亚看起来已经成为本次U23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虽然输给拉脱维亚,但是匈牙利也凭借3胜1负的成绩从小组出线。

C组中,东道主中国以3胜1负的成绩结束小组征程,最后一场小组赛他们输给菲律宾,后者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惊喜。虽然输掉这场比赛,但是中国仍然获得小组第一,与斯洛文尼亚携手晋级。

男子组中四分之一决赛目前已经有两场对阵情况确定,分别是拉脱维亚对阵斯洛文尼亚和中国对阵匈牙利。

女子组中,俄罗斯成为当天最出色的队伍,以22比1的巨大优势轻松战胜斯里兰卡后,又以19比5击败伊朗,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伊朗也在小组取得3场胜利后晋级。

B组中一度形成三队胶着的状况,最后乌克兰和白俄罗斯成功晋级。荷兰则仅获得小组第三,被淘汰出局。女子组八强战能确定的对阵分别是俄罗斯对阵白俄罗斯,乌克兰对阵伊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