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中国集训队队男子臧佳亮晋级8强 女子四战皆默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2018-2019冰壶赛季第8周比赛结束,中国冰壶集训队仍在加拿大各地征战,其中臧佳亮队在比赛中战胜好手晋级8强,中国冰壶集训队其他队伍均止步小组赛。

多伦多比赛现场

男队集结多伦多 臧佳亮队伍晋级复赛

中国男子冰壶集训队5支队伍均参加了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StuSells Toronto Tankard 冰壶赛事。该赛事采取三败淘汰制,简单的说就是小组赛阶段遭受三场失利即淘汰出局。臧佳亮队在早些时候战胜布兰登的队伍晋级8强。而其余四支包括邹强队、苑明杰队、马秀玥队和张泽众队均止步小组赛。

臧佳亮晋级截图

女队均无缘复赛

张丽君参加的斯德哥尔摩赛4战皆负止步小组赛;刘斯佳队选择了琼斯、霍曼、藤泽五月等名将众多的金秋冰壶经典赛1胜三负无缘复赛;张迪队和梅杰的队伍一起参加了StuSells Toronto Tankard 冰壶赛事其中张迪2胜2负、梅杰1胜3负无缘晋级复赛。

金秋经典赛藤泽五月

(小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