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最重要的是集体利益 球队老大是内马尔

姆巴佩13分钟上演大四喜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法甲联赛第9轮,巴黎圣日耳曼5-0横扫里昂,取得了联赛的9连胜,姆巴佩发挥出色,在13分钟内完成大四喜,成为法甲联赛历史上,上演大四喜最年轻的球员。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姆巴佩非常谦虚的表示,球队的老大是内马尔。

在法甲首轮对阵卡昂的比赛里,姆巴佩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说起图赫尔的这个决定时,法国天才表示,“教练决定让我等一下,这是一个必须得到尊重的选择。”新赛季开启后,姆巴佩经常出现在10号位,对此,法国新星表示:“最重要的就是集体,这个决定是从集体利益出发的。”

尽管姆巴佩是世界杯冠军,上升势头也是极为明显,但是他却表示,自己不会追逐老大地位,“俱乐部选出了领袖,那就是内马尔。我希望承担责任,也希望回应人们的期待。”

在对阵尼姆的比赛时,姆巴佩曾经遭到对方球员萨瓦尼耶飞铲,他在起身后推倒了对手,反而吃到红牌,导致自己停赛三场,说起自己的红牌时,姆巴佩表示,“我应该将其视为比赛的一部分,想着如果对手这么铲你很多次,那是因为他们害怕你。这事情已经翻篇了,我的目标是一整年的比赛,如果我还这样继续下去,那么我会吃到很多红牌的。”

内马尔和姆巴佩的确相处融洽,在个人INS上,巴西球星上传了一张自己的儿子卢卡身穿巴黎外套的照片,当时卢卡被姆巴佩搂在怀里,而内马尔还写道,“我儿子同他的新偶像,谢谢你,天才!”内马尔还@了一下姆巴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