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连胜后埃梅里没飘:我们在第一集团 但仍需继续提升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今晚,阿森纳在英超联赛第8轮比赛中客场5-1屠杀富勒姆,收获了英超6连胜的同时,也拿到了各项赛事的9连胜。如此出色的发挥下,埃梅里却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现的足够谦逊。

埃梅里表示阿森纳仍有进步空间

虽然在比赛中遭遇到了富勒姆的顽强抵抗并一度被对手攻入扳平进球,但是客场作战的阿森纳还是用更加强大的进攻击溃了对手。在谈及弟子们的发挥时,埃梅里坦言:“在90分钟的时间里球员们十分团结努力,每一个人都有出色的发挥,这是十分重要的。”

而且,在本场比赛之后,阿森纳暂时杀入到了联赛前四的位置。这对于后温格时代的阿森纳来说,足够出色。不过,埃梅里却表现的十分低调,“我觉得我们现在是处在第一集团的,这是很困难才取得的成绩。不过,我们需要做好准备,然后准备继续提升自己,再展现出足够好的发挥。我相信我们全队,也相信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保有足够的自信与专注度。”

在本场比赛中,拉姆赛在替补登场之后收获了进球。对于这位陷入离队传闻的球星,埃梅里也进行了表扬,“这个进球对于拉姆赛十分重要,当然,这对于球队也很关键。每名球员都有出色的发挥,这同样重要。”

其实,在赛季初遭遇前两轮连败的情况下能以六连胜杀到前四,阿森纳的发挥足够优秀。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进球功臣拉卡泽特就表示:“开局两连败也不是世界末日,这一点我们已经用努力去展现过了。这场比赛赢得很简单,富勒姆踢得很好,不过,我们还是大比分获得了胜利。”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