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肖智红牌愚蠢!富力主帅快哭了:下一场我下去踢

腾讯体育10月7日广州(文/曾潇) 肖智的红牌,让广州富力与北京国安的比赛过早失去了悬念。赛后斯托伊科维奇情绪非常低沉,“这场比赛有两面,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下半场北京国安踢得很轻松,像训练一样。转折点是肖智被罚下,那是非常愚蠢的铲球。”

肖智染红离场

他继续说:“少一个人去踢国安这样的球队,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尽力了,但我们只有十个人,基本不可能赢下国安。当双方人数相等的时候,我不认为我们会输,我们甚至踢得更好。但如果少一个人就完全不一样了,对方的实力也摆在那里。”

广州富力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伤病、红牌和国家集训队的抽掉,球队的三名重要进攻球员扎哈维、肖智和常飞亚,下一场比赛都铁定无法出场。斯托伊科维奇苦笑地说,也许自己得下场踢球了。“我已经没有其他球员了,可能我会下场踢球吧。下两周我会好好训练。”

肖智鲁莽飞铲

肖智被红牌罚下

现在,广州富力积29分,离倒数第二河南建业的优势只有7分,突然有陷入保级泥潭的风险。但斯托伊科维奇却表示:“保级没有太大的压力,还有一些球队在我们身后,我们会达到我们的目标。所有事情都非常负面,非常不走运。但我们不会放弃,我觉得我们配得上留在中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