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燊超直言上港手握夺冠主动 贵州后卫:全力以赴拼保级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凭借武磊、胡尔克、埃尔克森以及王燊超的入球,上海上港坐镇主场5-0击溃贵州恒丰。本轮战罢,上海上港积58分稳居榜首,贵州恒丰积18分仍旧排名垫底。赛后第一时间,贵州恒丰右边卫唐鑫与上海上港进球功臣王燊超分别接受了媒体采访。

王燊超本场打进1球

谈及这场失利时,唐鑫直言:“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尽力了,大家都挺拼的,实力上确实与对手(上港)有差距。上港确实发挥不错,但我们也确实挺拼的。”而谈及球队保级前景时,唐鑫如此说道:“接下来的比赛,我觉得我们不要想太多,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去拼,结果是自然而然的。”

点评个人是役发挥时,王燊超表示:“首先,今天很高兴能够为球队获得第一粒进球。但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能够取得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对方虽然排名垫底,但对手是一支非常有拼劲也很有实力的球队,这次在主场我们打得也并不轻松。最后靠大家共同的努力吧,下半场大家思想比较集中,扩大了比分优势,最终拿下这场关键的比赛。”

接下来的赛程,上港将连战劲敌。而谈及球队的争冠前景时,王燊超直言:“就像主教练一直说的,我们不去考虑对方,不去考虑恒大,不去考虑其他任何球队的结果,我们只考虑我们自己,我们要打好接下来每一场比赛。主动权在我们自己手中,不能靠别人,只能靠自己。”(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