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风双煞4射换4球 阿森纳找到复兴最强核武器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此番作客克拉文农场,埃梅里的阿森纳唯一的目标就是拿下对手,从而完成英超六连胜的出色战绩。最终,在一度遭遇富勒姆顽强阻击的情况下,阿森纳在客场迎来了一场5-1的大胜。而本场比赛球队取得大胜的核心功臣,依然是拉卡泽特与奥巴梅扬这对黑风双煞。

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双双梅开二度

虽然奥巴梅扬没能首发登场让拉卡泽特在锋线上有些形单影只,但是,在与富勒姆的胶着对攻阶段,枪手能两度取得领先,依仗的还是高效的拉卡泽特。在上下半场,他用本场比赛自己仅有的2次射门成功洞穿了对手的大门。尤其是第二个进球,在富勒姆扳平比分之后准备在下半场搞事儿的情况下,拉卡泽特接维尔贝克的摆渡做球用一个完全不讲理的远射再度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

拉卡泽特的两粒进球帮助阿森纳两次取得领先

有了首发的拉卡泽特奉献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取得2-1的领先优势,再加上奥巴梅扬替补登场再挥起屠刀,枪手能在客场屠杀对手就变得更加容易。

最为关键的是,奥巴梅扬在进攻端的效率并不输给自己的锋线搭档。从第62分钟替补登场,到第67分钟送上助攻,他展现出了很好的状态。然后,在第79分钟接应贝莱林的助攻彻底锁定了胜局,以及伤停补时阶段完成梅开二度,奥巴梅扬也完成了全场比赛仅有2次射门就攻入2球的高效壮举。

奥巴梅扬的两粒进球彻底杀死比赛

这已经不是拉卡泽特与奥巴梅扬同场取得进球了,在枪手取胜埃弗顿与卡迪夫城的比赛中,俩人就上演了同时进球的好戏。除了同场进球,俩人也在各项赛事中开始不断进攻,着实是让啊对手胆寒的黑风双煞。

在经历了赛季前的连败之后,如今的阿森纳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9连胜,其中,这或许是很多枪手球迷没有想到的,毕竟,在后温格时代,投入并不大的阿森纳能迎来低开高走确实出乎人们的预料。而展现出高效得分效率的拉卡泽特,如今也拿出了优异的发挥。他与奥巴梅扬,注定将成为抢手复苏的进攻关键。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