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上港1-0贵州 贺惯染黄王燊超头槌破门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2018中超第25轮,上海上港主场对阵贵州恒丰。上半时比赛,上港凭借王燊超的入球1-0领先对手。

比赛焦点

耶拉维奇+蒋亮缺席:该场对决,恒丰主帅佩特莱斯库仍处于禁赛期。同时,耶拉维奇、蒋亮及张思鹏皆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

精彩回放

第8分钟,上港反击,胡尔克前场中路得球晃过苏亚雷斯后突然起右脚大力远射,苏渤洋在门前将球挡出底线。

第12分钟,胡尔克在对方禁区前接到奥斯卡直传,紧接着,胡尔克带球晃过赵和靖后起左脚大力劲射,苏渤洋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两分钟后,贺惯铲防郑凯木时犯规吃到黄牌,如此一来,贺惯累计四张黄牌下轮停赛。

第19分钟,恒丰策动反击,范云龙在前场左边路接到斯蒂夫分球,范云龙随即起左脚送出过顶斜长传,郑凯木前插接应在禁区边缘迎球起脚推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23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吕文君在前场右边路接到奥斯卡传球随即起右脚传中,王燊超高速前插在门前鱼跃冲顶攻门破网,1-0,上港打破僵局。

第37分钟,上港策动反击,奥斯卡前场偏左侧接到武磊回传,奥斯卡随即带球内切晃开防守起右脚远射,但皮球高出横梁飞出了底线。

第39分钟,恒丰中场断球策动反击,刘浩中圈内接到斯蒂夫回传,刘浩观察到颜骏凌站位相对靠前随即起右脚吊射,皮球越过颜骏凌头顶擦柱而出。

第43分钟,范云龙长传,斯蒂夫单刀破门,但他已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半场结束时,上港1-0领先。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1-4-1):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

后腰:6-蔡慧康;

前卫:7-武磊、11-吕文君、8-奥斯卡、10-胡尔克;

前锋:9-埃尔克森;

贵州恒丰首发阵容(4-4-2):

门将:1-苏渤洋;

后卫:31-赵和靖、39-博利、35-杜威、2-唐鑫;

中场:6-范云龙、26-苏亚雷斯、18-闵俊麟、27-刘浩(u23);

前锋:9-斯蒂夫、19-郑凯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