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格斯:签下拉姆塞=捡大便宜 他一个赛季能进15球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拉姆塞与阿森纳的续约谈判破裂,极有可能在冬窗选择离队。威尔士主帅吉格斯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对此表态:拉姆塞有加盟任何一支球队的实力,而且对球队来说将是一个大便宜。

拉姆塞在枪手的未来不乐观

英媒披露关于拉姆塞目前最新的消息是:谈判破裂,而且高层也不打算和其续约,倾向于在一月份将拉姆塞出售。据了解是薪金超出球队空间,埃梅里对于球队的引援也有新的想法。而此消息一出,米兰、尤文、利物浦乃至皇马都与拉姆塞联系到了一起。

作为效力10年枪手的拉姆塞,27岁的威尔士人竟然已是球队资历最老。吉格斯对此评价说道:“他是一名得分型中场,如果他一个赛季能够出场40-45场比赛,他可以打进15粒入球。”

“他有很好的性格,而且很有职业素养,如果他真的离开球队,有人会得到一名优秀的球员,如果他留在阿森纳,对阿森纳将会继续受益。我看了他和卡迪夫城的比赛,整个90分钟都表现很好。”

吉格斯丝毫不担心拉姆塞的未来。“他是一名顶级球员,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在阿森纳效力了10年,在威尔士也是表现同样出色,如果离开阿森纳,他有能力在任何一支球队立足。”由于拉姆塞与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下不到1年,对于枪手而言,如果拉姆塞离开,枪手必然将蒙受转会费用上的损失,吉格斯表示对其他可以出手的球队将捡到一个大便宜。

值得一提的是,夏季曾有球队给拉姆塞出价高达5000万欧元,当时阿森纳拒绝。现在若想想也是悔不当初。阿森纳过往就有丢失关键球员的传统,法布雷加斯、范佩西……不过之前是被动为之,这次对于拉姆塞是主动行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