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比赛前瞻:瓦伦西亚vs巴塞罗那

2018年10月07日17: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和瓦伦西亚两支在联赛中近况欠佳的球队将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正面交锋。尽管加泰罗尼亚球队连续3轮不胜(1负2平),但依然保持西甲头名的位置。瓦伦西亚目前仅排在第16位,他们还没能在主场取胜,此前3场主场比赛均取得平局。这是一场两队都不能输的比赛。

比赛前瞻:瓦伦西亚vs巴塞罗那

比赛信息

赛事:西甲联赛第8轮

时间:北京时间10月8日2:45

地点:西班牙 瓦伦西亚 梅斯塔利亚球场

交锋战绩

双方近5次交锋,巴萨取得4胜1平,进10球失4球。其中上赛季国王杯交战两回合,巴萨主场1-0客场2-0双杀对手,在联赛中巴萨客场1-1战平,在诺坎普以2-1取胜。

两队近况

瓦伦西亚近5战1胜3平1负,进2球失3球,先是在赛事中主场0-2不敌尤文,随后回到联赛中客场0-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1战平塞尔塔、客场1-0取胜皇家社会后,又在欧冠0-0主场逼平曼联。

巴萨近5战2胜2平1负进12球失7球,欧冠比赛中4-0大胜埃因霍温,随后联赛2-2主场战平赫罗纳、客场1-2不敌莱加内斯、主场1-1毕尔巴鄂遭遇3轮不胜,重返欧冠赛场4-2客场战胜热刺一扫阴霾。

重回赢球轨道

在此前的3轮联赛中,巴萨均没有收获胜利,但在本周的欧冠赛场,球队顺利拿下热刺。此役希望全体将士再接再厉,赢下比赛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

延续不败纪录

上一次巴萨在客场不敌瓦伦西亚,还要追溯到2007年2月,在此后的11年间,球队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均保持不败,同时巴萨也是联赛中对瓦伦西亚进球最多的球队,166场比赛打进313球。希望此役球队能够继续延续不败纪录。

梅西继续打开进球账户

梅西此前24次面对瓦伦西亚,一共制造了31球,打进21球外加10次助攻,阿根廷前锋也是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进球最多的对手球员。希望本场比赛,梅西能够继续保持此前的进球运气。

主帅言论

在赛前发布会上,主帅巴尔韦德指出比赛将非常艰难:“这是一场欧冠级别的比赛,虽然目前瓦伦西亚排名靠后,但是他们拥有不俗的实力,让我们不容小觑。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的比赛从来不会轻松。比赛在激情碰撞的同时也会显得很艰苦。此外,我们的对手最近也遇到了一些麻烦,他们本赛季主场尚未取得过胜利。”

比赛大名单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库蒂尼奥、阿图尔、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拉菲尼亚、西莱森、马尔科姆、朗格莱、阿尔巴、穆尼尔、比达尔、维尔马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