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功勋警告穆帅:危机没过去别总抱怨 你现在才排第8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曼联3-2逆转纽卡,对穆里尼奥如释重负,暂缓下课危机。不过,对于赛后穆里尼奥的怪异言论,前曼联功勋斯科尔斯和费迪南德提出质疑,表示穆里尼奥应该有话直说,不要隐喻,并指出穆里尼奥批评年轻球员的方式不合理,生姜头还有意提醒,现在你只是第8名。

穆里尼奥的发言从来不缺乏话题性

首先要回顾穆帅在赛后说了些什么?葡萄牙人说道,“足球中有太多的邪恶和猎杀,如今我已经55岁,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追捕行动,不过我很成熟,我能够应付,我的人生就是从小自我奋斗,直到生命的尽头,这是我人生的又一次经历。”

穆里尼奥还指出,球员们也遭到了“猎杀”。“我认为一些孩子们,他们不该成为被追捕的对象,他们也没有很好的应对,开始都是感觉非常恐慌。”

《曼市晚报》指出,穆里尼奥所指的猎杀是针对于媒体,具体的是赛前的一篇文章:无论曼联对纽卡的结果如何,穆里尼奥都将遭受下课。而对于自己球员的报道,穆里尼奥也认为媒体存在不实和攻击行为。

对于穆帅的此番表达。在BT体育评球的里奥-费迪南德和斯科尔斯表示诧异,前曼联后卫表示:“我不知道这种邪恶从何而来,我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如果你在足球场上看到什么,你就讲出来,坐在那里抱怨,说邪恶和追杀,我感觉很搞笑。因为你是曼联主教练,作为主教练,你应该直面胜利、失败和平局。当你签约曼联的那一天,你就应该知道,一些事情出现差错的时候,你会受到严格的审查。本赛季他多次说‘我看到了那种表现,渴望、欲望、承诺’,我觉得这些都是谎话。”

斯科尔斯则是提醒穆里尼奥应该进一步:“他必须意识到,在本赛季7、8场比赛之后,曼联排在第10,现在是第8。这是曼联,一支可以被期待进入欧冠的球队,在联赛排第8、第9、第10显然不够好,我希望曼联应该有挑战冠军的气质,穆里尼奥应该继续前进。”

斯科尔斯还点出穆里尼奥不该指责年轻球员,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又对拉什福德和麦克托米奈公开评论。斯科尔斯说道:“我认为他的批评对球员没有任何帮助,给他们一点信心,用臂弯保护他们,如果换做是我,我不喜欢人们说我在场上很害怕的那种感觉。”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