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3豪门主帅轮番作死:穆帅靠反贼续命 科瓦奇洛帅人仰马翻

穆帅得到喘息机会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昨晚,欧洲五大联赛新一轮全面开打,皇马、拜仁和曼联几乎同时出战,最终,深陷下课危机的洛佩特吉、科瓦奇和穆里尼奥却等来了不同的结果:皇马惨遭补时绝杀,拜仁更是0-3被对手羞辱,曼联却在最后时刻逆转纽卡斯尔!

新赛季开始后不久,作为西甲、德甲和英超头号豪门(按联赛夺冠次数计算),皇马、拜仁和曼联都不约而同陷入空前低迷,其主帅洛佩特吉、科瓦奇和穆里尼奥也都深陷下课危机,在下周国际比赛日前,如果赢下本轮联赛,将是难得的喘息机会,但很可惜,只有“魔高一丈”的穆里尼奥抓住了机会,科瓦奇和洛佩特吉却继续“人仰马翻”!

洛佩特吉深陷危机

在今夏先后放走齐达内和C罗后,皇马一度备受质疑,不过,在欧洲超级杯加时赛不敌同城死敌马竞后,皇马在新赛季头6场比赛(5西甲1欧冠)中却取得了5胜1平的近完美开局,一时间,皇马彻底抹去C罗印记、洛佩特吉无缝接班齐祖的论调铺天盖地,伯纳乌上空一片歌舞升平。

不过,从客场0-3不敌塞维利亚开始,皇马在过去4场比赛3负1平0进球,昨晚更是在第95分钟被阿尔维斯1-0绝杀,后者甚至以净胜球优势反超皇马升上西甲第2。此战过后,洛佩特吉在新赛季头10场仅5胜也创造了弗洛伦蒂诺时代的最差开局,他在执教西班牙国字号球队期间的光环也在短短10天内消失,未来两周国际比赛日,对于洛佩特吉来说肯定无比煎熬。

西甲好歹还有巴萨、马竞与皇马竞争,而对于素来在德甲一家独大的拜仁来说,最近战绩的低迷则更是让人无法接受。昨晚,他们在安联主场竟然被门兴3-0血洗,而且拜仁现在跟皇马一样,也是4场不胜,战绩是2平2负,要知道,上次拜仁连续4场不胜还是1999年的事。

科瓦奇备受质疑

而与皇马球员仍力挺洛佩特吉不同的是,周中《图片报》却披露,因为战绩糟糕,不少拜仁球员都非常不满新帅科瓦奇,名宿马特乌斯更是痛批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糟糕的拜仁,现在已经有人提出,如果拜仁继续这样低迷下去,恐怕还是要功勋老帅海因克斯出山。

相比之下,其实本周末赛前曼联的处境要比皇马、拜仁差得多,红魔在新赛季英超第2、3轮就遭受两连败,昨晚出战纽卡斯尔前,最近又遭受了各项比赛一波4场不胜,相比起皇马目前还与巴萨(少赛一场)同分、拜仁仅落后领头羊多特4分,曼联已经被利物浦、曼城甩下了9分之多,基本无缘冠军之争,加上穆帅与博格巴、马夏尔、桑切斯等球星的“内讧”,葡萄牙人的情况最糟,帅位也是最不稳的一个。

而在昨晚比赛仅仅进行到第9分钟时,纽卡斯尔连进2球领先2-0也几乎让人听到了穆帅的下课钟声,但顽强的穆帅接连做出关键换人,派上了马塔和桑切斯,并最终依靠马塔、马夏尔和桑切斯各进一球,神奇完成了惊天逆转,将穆帅从下课边缘拉了回来。当然,这场胜利还无法彻底解决现在曼联的问题,但起码在未来两周国际比赛日期间,穆帅肯定要比洛佩特吉和科瓦奇好过得多。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