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周六综述-C罗破门尤文奏凯 罗马拿下4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至7日,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8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4场比赛中,尤文图斯2比0击败乌迪内斯,意甲获得8连胜开局领跑积分榜。

C罗破门助尤文获胜

乌迪内斯0-2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新赛季在欧冠和意甲赛场豪取9连胜开局,此番客场挑战两连败的乌迪内斯,尤文图斯期待延续连胜势头。比赛的第33分钟,本坦库尔送出直传球,坎塞洛右路传中,本坦库尔插入禁区头球冲顶命中左下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37分钟,坎塞洛中场送出长传球,曼朱基奇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C罗跟进大力抽射命中右下角,尤文图斯2比0击败乌迪内斯,取得新赛季的开局10连胜。

恩波利0-2罗马

罗马最近3场各项赛事获得全胜反弹势头猛烈,面对最近6轮意甲不胜的恩波利,罗马反客为主占据主动。第1分钟,卡普托传球,克鲁尼奇的攻门被奥尔森挡下。第33分钟,扎伊奇送出妙传,卡普托禁区右翼的攻门又被奥尔森化解。第36分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恩宗齐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恩波利。第41分钟,卡佩齐传球,卡普托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奥尔森挡下。第45分钟,本纳赛尔的远射打飞。

第46分钟,迪洛伦佐分球,扎伊奇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埃尔沙拉维传球,云代尔远射同样打偏。第50分钟,本纳塞尔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56分钟,云代尔禁区内不慎手球,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卡普托操刀主罚却将球射失飞出底线,恩波利错失扳平良机。第61分钟,弗洛伦齐传球,云代尔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6分钟,阿库瓦传球,扎伊奇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3分钟,克鲁尼奇传球,卡普托的攻门打在边网上。第84分钟,弗洛伦齐传中,法齐奥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5分钟,奥尔森大脚开球,哲科头球摆渡,埃尔沙拉维随即送出妙传,哲科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命中,罗马2比0击败恩波利。

恩波利(4-3-2-1):21号泰拉恰诺/2号迪洛伦佐、26号西尔维斯特雷、22号马耶塔、5号韦塞利/18号阿库瓦(74分钟,8号特拉奥雷)、28号卡佩齐(79分钟,20号拉古米纳)、10号本纳塞尔/6号扎伊奇、33号克鲁尼奇/11号卡普托

罗马(4-2-3-1):1号奥尔森/18号桑顿、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3号卢卡-佩莱格里尼(60分钟,24号弗洛伦齐)/42号恩宗齐、16号德罗西/17号云代尔(74分钟,5号胡安-热苏斯)、7号洛伦佐-佩莱格里尼(74分钟,4号克里斯坦特)、92号埃尔沙拉维/9号哲科

都灵3-2弗罗西诺内

都灵最近两轮不败,面对此前5连败赛季一场不胜排名倒数第二的弗罗西诺内,都灵在主场志在必得。开场第20分钟,扎扎送出传球,林孔的远射命中左下角,都灵1比0领先弗罗西诺内。第46分钟,埃纳传球,扎扎的攻门被门将挡下,随后巴塞利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都灵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8分钟,乔法尼传球,戈尔达尼加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弗罗西诺内将比分扳成1比2。第64分钟,乔尔-坎贝尔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齐亚诺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弗罗西诺内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1分钟,帕里吉尼传中,扎扎的攻门被封堵,贝伦格尔远射命中右上角,最终都灵3比2击败弗罗西诺内,后者遭遇6连败。

卡利亚里2-0博洛尼亚

卡利亚里最近4轮未尝胜绩,面对最近3轮赢得两场胜利的博洛尼亚,卡利亚里在主场迎来苦战。开场第22分钟,卡斯特罗的传中制造机会,若奥-佩德罗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68分钟,卡斯特罗奉献助攻,帕沃莱蒂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卡利亚里2比0击败博洛尼亚,取得最近5轮的首胜。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