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对输球结果很失望 刘乐失误需大家一起扛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今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重庆斯威主场0-1不敌上海绿地申花队,瓜林创造并主罚点球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主帅小克鲁伊夫表示在获得很多机会的情况下,对比赛的结果很失望。而对于毫无必要情况下送给对手点球的刘乐,他还是给予了鼓励。

赛后的发布会上,小克鲁伊夫表示点球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我对比赛的结果很失望,相比对手来说我们今天踢得并不差,咱们今天也创造了不少进球的机会,这个比赛被一个细节决定了胜负,就是那个点球。”

上半时的时候,重庆斯威控制了比赛,但下半时丢球之后,球队没有能够扳回比分,错失了拉大与保级对手差距的机会,小克鲁伊夫说,“我们上半时比赛踢得很好,下半时在丢球之后,我们再一次去做反应的时候,就遇到了一些困难。在昨天的其他比赛的结束之后,我们错失了很好的机会。我们也知道要实现赛季目标,完成整个的战役并不轻松。接下来我们要放平心态,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也非常感谢这么多球迷过来支持我们,只是很遗憾,没给到球迷想要的结果。”

从本场比赛开始之后,重庆斯威已经不需要安排U23球员出场,不过小克鲁伊夫认为球队能够出场的U23球员都是有能力获得出场机会的,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不会对阵容作出大的调整,“我们的年轻球员都是非常不错的,不少的比赛中我们都是首发两名U23球员,他们能得到出场机会并不是因为足协的规定,而是因为他们配得上出场的机会。针对足协新的规定,我们去全力尊重支持并执行,我们也会尽一切努力去适应接下来的比赛。”

对于比赛中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拉倒瓜林送出的点球,小克鲁伊夫也希望是球队大家一起扛,“之前我也说过,两支球队在踢得很均衡的时候,有时候一个细节就决定了比赛的胜负,今天胜负就是那一个点球。不过,“不管是赢球或者输球,我们都是一个团队,输球我们会一起扛,接下来会好好的分析比赛的胜负原因,做好以后比赛的准备。至于后来换下刘乐,是因为我们想要更多的进攻球员。而且他当时有一张黄牌,我们不想冒险。”

今天的比赛,申花用很多的犯规来阻止重庆斯威的进攻,但是诸多的定位球并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小克鲁伊夫也表示接下来会继续进行训练和部署,“我们每一周都会在定位球进行一些针对性的部署和训练,但今天我们获得了很多定位球的机会,但是点都没有找的很好。”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