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泰达3-3亚泰 伊哈洛两球阿奇姆彭补时扳平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2018中超第25轮,天津泰达主场3-3险平长春亚泰,8轮不胜。该场比赛,伊哈洛与严智宇率先为亚泰破门,乔纳森连入两球为泰达追平比分,紧接着伊哈洛罚入点球,孙捷随即染红被罚下,阿奇姆彭补时阶段攻入绝平球。

比赛焦点

  1. 白岳峰于睿均缺席+阿奇姆彭回归:该场对决,泰达主力边卫白岳峰及亚泰主力中卫于睿均停赛缺席。值得一提的是,津门虎头号射手阿奇姆彭回归。
  2. 泰达8轮不胜+亚泰止颓:近8轮赛事,天津泰达难求一胜,仅仅拿到4平4负。反观长春亚泰凭此平局止住2连败颓势。

精彩回放

第3分钟,买提江前场左路接队友回传起左脚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李源一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偏门而出。两分钟后,赵英杰主罚左侧角球传中,李源一前点头球后蹭,埋伏在后点的邱添一迎球头槌攻门,皮球稍稍高出。

第8分钟,孙捷贴防赵英杰时防守犯规,泰达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买提江主罚起左脚攻门,祎凡在门前高高跃起将球托出横梁。

第9分钟,孙捷于本方半场接队友传球随即送出过顶长传,皮球飞入禁区,杜佳弃门出击准备拦截皮球,但伊哈洛高速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抢在杜佳触球前将球卸下随即小角度推射空门,皮球滑门而过。

第11分钟,亚泰策动反击,阿德里安前场中路接到何超斜传球随即直塞禁区,伊哈洛反越位前插接应突入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起右脚推射,杜佳挡了一下,但皮球还是缓缓滚入网窝,亚泰取得1-0。

第17分钟,亚泰前场策动攻势,何超中路接传球挑传禁区,严智宇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横敲门前,伊哈洛抢点起左脚铲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25分钟,何超在中圈附近接队友分球斜传左边路,范晓冬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传中,包抄到后点的严智宇胸部停球随即起右脚抽射,杜佳扑救不及未阻止皮球入网,亚泰取得2-0。

第31分钟,阿奇姆彭在前场接队友长传带球晃过张笑飞、范晓冬后沿右路内切突入禁区起脚劲射,祎凡封堵近角将球挡出底线。紧接着,买提江主罚右侧角球起左脚传中,乔纳森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破网,1-2,泰达追回一分。

第39分钟,何超受伤无法坚持比赛,陈金刚启用李光将何超换下。第42分钟,阿德里安在对方禁区弧得球随即直塞禁区,伊哈洛突入禁区接应面对门将单刀推射,皮球竟高出横梁飞出底线,伊哈洛错失良机。

第44分钟,赵英杰主罚前场任意球起右脚攻门,祎凡门前倒地侧扑将球挡出。紧接着,李源一主罚左侧角球起右脚传中,祎凡弃门出击摘高空球失误,埋伏在后点的乔纳森抢点头球一蹭,皮球偏出空门飞出底线。半场结束,亚泰2-1领先。

第50分钟,阿奇姆彭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传中,乔纳森虽未能抢到点,但赵英杰在后点将球卸下横敲中路,乔纳森在门前接传球半转身抽射,祎凡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第53分钟,泰达策动快速反击,李源一接阿奇姆彭斜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张力在小禁区内抢点解围不远,乔纳森将球控制住随即转身起脚扫射命中,2-2,泰达追平比分。

第57分钟,赵英杰接买提江分球送出过顶长传,阿奇姆彭高速前插,蒋哲贴防追防阿奇姆彭,此时祎凡弃门出击准备拦截皮球,但阿奇姆彭抢先一步突入禁区完成捅射,皮球被祎凡挡了一下反弹击中阿奇姆彭,蒋哲退防到门前将球解围。

第61分钟,伊哈洛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杨帆与邱添一夹防伊哈洛时将其放倒,主裁判当时未予理睬,亚泰队员随即围住裁判“讨说法”。经过VAR确认,主裁判随即改判点球。紧接着,伊哈洛主罚点球命中,亚泰3-2。伊哈洛目前累计攻入20球,仅落后武磊一球。

第74分钟,曹阳后场接队友传球送出过顶长传,祎凡弃门出击跑到禁区边缘准备接球,但是巴斯蒂安斯高速前插抢在祎凡身前头球一顶将球顶走,皮球擦立柱出了底线,亚泰逃过一劫。

第79分钟,亚泰策动反击,谭龙接伊哈洛直塞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随即面对门将起脚单刀捅射,皮球稍稍偏出。第80分钟,买提江前场左路传中,门前出现混战局面,乔纳森抢点捅射被祎凡放出,赵英杰迎球补射将球打偏。

第84分钟,彭睿前场左路摆脱防守传中,巴斯蒂安斯突入禁区抢点冲顶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一分钟后,李源一带球推进到禁区前起右脚劲射被门将扑出,乔纳森跟进补射将球打高。

第88分钟,孙捷从身后将阿奇姆彭铲翻被红牌罚下。

第93分钟,泰达前场围攻对手,阿奇姆彭禁区弧迎球起脚凌空抽射轰入世界波。

最终两队3-3战平。

数据分析

通过临场比赛技术统计可见,泰达虽占据数据优势,但亚泰攻击效率却更高。控球率上,泰达50.8%-49.2%。传球数据上,泰达364-360。可见,双方传控方面伯仲之间。射门方面,泰达全场21次射门攻入3球,亚泰全场10次射门亦轰入3球。可见在临门一脚把握方面,泰达不及对手。

赛后声音

施蒂利克:“上半时由于过于紧张,很多主动失误,通过中场调整,心里方面的调整,下半时踢的很好,展现出了很好的精神,不放弃的精神。一对一方面,包括最后阶段如果运气更好一些的话,可以拿到比赛的胜利。”

陈金刚:“如果专业来看,不管是权健还是泰达都有很多好队员,底蕴要比我们好,不管权健还是泰达有波动正常,他们有实力,相信他们会完成保级工作。”

双方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4-2):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5-邱添一(62分钟,26-曹阳)、4-杨帆(u23)(82分钟,16-彭睿);

中场:8-李源一、25-买提江、22-郭皓(85分钟,18-周燎)、21-赵英杰;

前锋:7-阿奇姆彭、9-乔纳森;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3-4-3):

门将:13-祎凡;

后卫:15-孙捷、33-张笑飞、16-蒋哲(87分钟,37-王寿挺);

中场:17-范晓冬、21-何超(u23)(39分钟,32-李光)、27-张力、24-严智宇(78分钟,3-肖煜峰(u23));

前锋:29-谭龙、9-伊哈洛、11-阿德里安;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