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伊奥拉:博格巴不在转会名单中 他与穆帅关系微妙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开战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与中场核心博格巴的矛盾不断被爆出,从目前的情况看,两人中的一人势必会离队。究竟是何人离队呢?大家也是众说纷纭。而根据英国媒体《442》的消息,在两人中博格巴的留队可能更大,这位法国中场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博格巴并没有在曼联的清洗名单中。

拉伊奥拉称博格巴并不在曼联的清洗名单中

博格巴本是曼联青训球员,但是由于得不到位置,因此以零身价转投尤文,在尤文踢球期间,博格巴赢得了欧洲金童奖,成为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而在2016年的夏天博格巴以8900万英镑的身价回归曼联,也成为了当时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星。

在与穆帅和睦相处一个赛季后,博格巴在上个赛季的下半段与穆帅有了矛盾,而事情的起因是,曼联引进了桑切斯,导致博格巴的触球次数减少,同时在防守方面,博格巴有些心不在焉,这也惹怒了穆帅。

不久前,穆帅与博格巴的矛盾彻底引爆,而有关两人中肯定会走掉一人也成为了大家的共识,而两人中谁会走人也是众说纷纭。而从目前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利的一段发言中看,博格巴留队,而穆里尼奥离队的可能更大。

拉伊奥拉说道:“我现在不是非常希望谈论博格巴的问题,他目前所处的状态非常微妙,但是我可以向大家披露的是,目前博格巴不在转会市场上。”

从拉伊奥拉的言论看,在穆帅与博格巴中,博格巴走人可能不大,而这也意味着穆里尼奥将会下课。而从目前媒体披露的消息看,前皇马主帅目前赋闲在家的齐达内会是接替曼联的绝佳人选。昨日媒体爆出消息称,齐达内在皇马执教期间就对博格巴非常感兴趣,而一旦接手曼联,他也会得到执教博格巴的机会,而在信任之下,博格巴更是没有离队曼联的可能。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