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申花一战犯规不断 铁面马宁掏7张黄牌+1粒点球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今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重庆斯威主场0-1不敌上海申花。本场比赛,执法的主裁判为马宁。向来严格执法的马宁全场比赛一共出示了7张黄牌并判罚了一粒点球,其中申花吃到了5张。

重庆进攻凶猛 申花只能靠犯规阻止

上半场比赛重庆的进攻非常凶猛,“小摩托”费尔南多和“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来回突破,撕扯申花防线。而申花方面则无奈只能依靠频繁的犯规才能阻止重庆的进攻。

第1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高速突破过掉了莫雷诺,被上抢的刘若钒放倒在地,马宁向刘若钒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3分钟,瓜林在中场协防费尔南多时,踢到了小摩托的后大腿上,马宁判罚瓜林犯规并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犯规后瓜林双手合十向马宁解释。仅在防守“大小摩托”上,申花在半场不到的时间内就吃到了两张黄牌,送给对手的任意球更是不计其数。

瓜林拦截小摩托犯规染黄

申花上半场吃到3张黄牌 全场总共5张

上半场除了防守“大小摩托”吃到的两张黄牌外,第30分钟,柏佳骏还曾经在左边路防守冯劲时将对手踢倒在地,也吃到了一张黄牌。主裁判马宁的严格判罚在中超素来有名,申花球员自然也了解。上半场刚开始第11分钟,莫雷诺曾经在中圈弧附近从侧后方铲倒了彭欣力,被马宁判罚犯规,身为队长的莫雷诺特意上前跟马宁解释了一下。不过,这并未改变马宁随后的判罚尺度。

下半场比赛,艾迪因为上抢时动作过大放倒了费尔南迪尼奥吃到了一张黄牌,李帅在伤停补时阶段又因为拖延时间吃到了一张黄牌。全场比赛,申花总共吃到了5张黄牌。其实,申花在防守上还有一些犯规严格上来说也应该吃到黄牌。

铁面马宁一视同仁 送重庆“黄点套餐”

马宁判罚虽然严格,但是对于双方来说尺度上是一视同仁的。第37分钟,彭欣力与队友夹防曹赟定时有一个拉拽球衣的动作,马宁判罚彭欣力犯规并出示了黄牌,彭欣力对马宁怒吼,示意自己没有犯规。下半场刚开始瓜林右侧禁区内胸部停球抹过刘乐时,被后者拉倒在地,马宁果断判罚点球,并向刘乐出示了一张黄牌。申花正是凭借这粒点球取胜。

刘乐拉人犯规

瓜林主罚命中

上轮联赛河北华夏幸福和河南建业的比赛,赛后双方队员握手时,华夏幸福球衣张呈栋走到当值主裁判马宁身边时言语指责裁判,被马宁出示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张呈栋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赛后,张呈栋更是被足协追加禁赛5场。(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