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亲自致电博格巴:不开心就来巴黎吧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博格巴在曼联再一次陷入低谷,在赛场上不能证明自己,在场外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剑拔弩张。据《GOAL》消息,巴黎天王内马尔想解救博格巴,近期和博格巴联系紧密,还曾亲自打电话给对方,若在曼联不开心不如加盟巴黎。

内马尔与博格巴关系不错

英媒一并转发了该消息。据了解在9月底,内马尔亲自致电博格巴,询问后者在曼联的生活是否感到满意,以及是否有意愿加盟巴黎。

根据该媒体进一步透露,内马尔已经尝试将这一想法告知了巴黎主席。在巴西天王看来,博格巴若加盟必然能让球队再上一个台阶,也会让巴黎距离欧冠大业更进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和博格巴是关系不错的好友。两年前,内马尔还在巴萨效力,当时巴西人就向巴萨高层推荐博格巴,不过博格巴还是从尤文重新回到了老特拉福德。也就是说,这已经是内马尔第二次招揽博格巴和自己一起征战赛场。

内马尔的提议应该会引起巴黎高层的重视。博格巴在加盟曼联之后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准,而且现在与球迷、教练的关系都日渐紧张,《镜报》甚至披露,博格巴早已经告知队友,想迫不及待的离开曼联了。最新的消息是法国中场已经告知曼联高管,如果球队不解雇穆里尼奥,那自己将会在1月份离开红魔。

博格巴在曼联越不顺心,对巴黎利好越大。而图赫尔一直想引进一名中场球员,目前最新爆料拉比奥特再次拒绝了巴黎的续约合同,离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如果能引进博格巴,必当是对拉比奥特完美的替代。

当然,巴黎要想引进博格巴存在着不小的难度。其一,虽然与穆里尼奥不和,但曼联高层并没有出售博格巴的任何意愿,之前英媒披露“2亿英镑出售”,不过是退敌之策;而博格巴对曼联的利益不单是球场,在球衣和球鞋以及个人社交媒体给曼联带来的巨大商业利益,更是让美国老板对博格巴这棵摇钱树深爱有加。其二,巴黎目前在转会市场上早不能向先前那样“为所欲为”。欧足联财务小组的人员告诉《ESPN》的驻巴黎记者,对于巴黎最新一轮的财政公平调查已经展开,还要持续数月才知道结果,结果不出,巴黎就不敢有所声张,或许冬窗转会市场,巴黎依然不敢有任何大动作。

这次欧足联的严打让巴黎颇为难受,自由谈判的方式改为一步步数据审核,巴黎已经受尽了苦头和折磨。夏季连续清洗贝尔奇切、帕斯托雷、格德斯等干将,而在转会市场上也只能淘取贝尔纳特这样的便宜货,布冯和舒波-莫廷更是自由身加盟。因此,博格巴对巴黎而言,如果有机会恐怕也至少得等到明年夏天,而在这期间,不排除巴萨、尤文对博格巴提前下手。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