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勒姆VS阿森纳前瞻:伦敦德比战 枪手连胜待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19时(英国当地时间10月7日中午12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阿森纳做客克拉文农场挑战富勒姆。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连胜待续

比赛看点:

阿森纳剑指英超6连胜:阿森纳在周中的欧联杯第2轮3比0大胜卡拉巴克,最近8场各项赛事阿森纳取得连胜,其中英超已经拿下5连胜,暂居积分榜第5位。此番枪手迫切渴望击败富勒姆延续连胜势头,若能全取三分,阿森纳也将自2016年10月以来,首次在单赛季中得到英超的6连胜。

富勒姆近4轮不胜:富勒姆在上轮0比3惨败在埃弗顿脚下,最近4轮联赛2平2负未尝胜绩。本赛季至今,富勒姆在英超赛场仅仅取得1场胜利,目前暂居积分榜的第17位。如果本轮主场输给阿森纳,富勒姆将遭遇自2005年以来的队史顶级联赛最差开局。而如果富勒姆爆冷获胜,他们将取得队史顶级联赛的第300场胜利。

枪手进球盛宴待续:埃梅里治下的阿森纳近期渐渐找到了进攻状态,最近8场连胜的赛事,阿森纳一共打入22球,体现了不俗的攻击力。此番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的组合不出意外仍然首发出战,他们能否继续保持进球感觉值得期待。而在富勒姆方面,米特洛维奇最近10场联赛(不包括附加赛)打入9球,其中本赛季英超5球排名射手榜并列第2位,他的表现也将决定富勒姆的胜负。

枪手对阵富勒姆3连胜:两队最近30场交锋,阿森纳取得21胜6平3负的佳绩,最近11次对决,阿森纳只输一场。双方最近4次交手,阿森纳3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3场枪手取得连胜。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富勒姆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挑战,在英超每场都会非常艰难。富勒姆拥有塞里、安圭萨、米特洛维奇、许尔勒这样的优秀球员,但我仍然期待我们在周日延续良好的势头。”

伤停信息:

富勒姆:弗苏-门萨、布莱恩、莫森

阿森纳:科斯切尔尼、詹金森、马夫罗帕诺斯、奈尔斯、拉姆塞

预计首发阵容:

富勒姆(4-4-2):

门将:1号贝蒂内利

后卫:22号克里斯蒂、4号奥多伊、13号雷姆、20号勒马尔尚

中场:19号比埃托、24号塞里、29号安圭萨、3号塞塞尼翁

前锋:14号许尔勒、9号米特洛维奇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2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16号霍尔丁、18号蒙雷亚尔

后腰:34号扎卡、11号托雷拉

中场:14号奥巴梅扬、10号厄齐尔、7号姆希塔良

前锋:9号拉卡泽特

主裁判:蒂埃尼

助理裁判:霍尔莫斯、麦克多诺

第四官员:麦克-迪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