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Zeyal牛头关键团战立功 C9鏖战五场挺进小组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继续进行,入围赛淘汰赛,C9对阵GMB,决胜局比赛。Zeyal牛头关键团战立功,凭着Sneaky卡莎的爆炸输出,C9击败GMB挺进正赛。

双方BP

本局比赛C9在蓝色方,GMB在红色方

C9 ban:塔姆 凤凰 维鲁斯 塞恩 波比

pick:卡莎 牛头 瑞兹 男枪 慎

GMB ban:岩雀 厄加特 剑魔 炼金 诺手

pick:卢锡安 奥拉夫 酒桶 奥恩 玛尔扎哈

精彩回顾

前期,双方打野都是红buff开局。奥拉夫3级直接拿下第一条火龙。牛头二连击飞卢锡安,卢锡安无奈交闪逃跑。6分钟,男枪gank中路,瑞兹和玛尔扎哈进行了互换,男枪拿下一血。酒桶先开,但奥拉夫支援不及时,卡莎大招突后排,击杀酒桶,C9顺势拿下水龙,并击杀玛尔扎哈。

中期,玛尔扎哈闪现大招牛头,配合队友将其击杀,卡莎趁机拿下下路一血塔。C9也再拿下峡谷先锋。上路奥恩大招失误,导致酒桶被击杀。GMB也只好放掉上路一塔。双方中路爆发团战,酒桶先开瑞兹,GMB打出一波零换二,并拿下火龙,暂时止住颓势。

20分钟,GMB四人集合推掉C9中路一塔。随后奥恩立刻开团,打出一波一换二,但酒桶野区迷路被男枪击杀。牛头野区开到两人,配合队友直接击杀,随后在击杀两人,并拿下大龙。带着大龙buff推掉下路高地。牛头再次上路开团,一波团灭拿下比赛。

双方阵容

C9:上单licorice、打野Svenskeren、中单Jensen、ADC Sneaky、辅助Zeyzal

GMB:上单PvPStejos、打野Diamondprox、中单Kira、ADC Lodik、辅助Edward

(文/bu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