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版本之神”势不可挡零封对手 BA喜提七连胜傲视东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第四周第四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东部内战,BA黑凤梨再下一城,零封RW侠。

第一局:白起神仙嘲讽专治各种不服 BA势如破竹先下一城

蓝色方为RW侠,红色方为BA黑凤梨。

蓝色方BAN: 典韦、老夫子、苏烈、元歌

PICK: 关羽、达摩、百里玄策、杨玉环、太乙真人

红色方BAN: 张良、裴擒虎、干将莫邪、东皇太一

PICK:白起、马可波罗、花木兰、貂蝉、鬼谷子

双方第一轮BAN位给到版本强势。第二轮BAN位分别针对辅助、中路, ban掉东皇太一保护花木兰、白起。近期RW的核心套路是张良体系,所以BA这边做了针对。

RW侠首选关羽,克制对面的白起阵容。边路达摩以选代ban,同时ban掉老夫子、典韦也是为了针对对面的边路选手一诺。辅助太乙真人,防止前期节奏丢失,配合杨玉环也提升自家阵容的容错。而BA这边选到自家经典阵容白起体系。辅助给到鬼谷子克制太乙真人,双C爆发高发育快。整体比较灵活、克制也足够。双方都属于节奏很快的阵容,关键在于前期辅助的对抗。

第一局B/P

双方平稳开局。2分钟,BA貂蝉被抓佯退,4打5击杀太乙真人,收下第一滴血后顺势收下第一条暴君。6分钟,BA野区再次蹲到达摩,开启团战,打出一波1换4,前期节奏完全掌控。10分钟,BA来到绝对强势期,RW被困在高地。

13分钟,BA试图上高地鬼谷子被抓,双方2换2,RW上路高地告破。15分钟,BA再次进攻,被RW反扑一波2换4。17分半,BA打出一波0换5,点爆水晶成功拿下比赛。

第一局赛后数据

一诺豪取首局MVP

第二局:你的野区我的家 BA在线演绎野区霸主再下一城

蓝色方为BA黑凤梨,红色方为RW侠。

蓝色方BAN:张良、百里玄策、老夫子、杨玉环

PICK: 裴擒虎、苏烈、达摩、貂蝉、蔡文姬

红色方BAN: 白起、花木兰、元歌、鬼谷子

PICK:关羽、太乙真人、马可波罗、张飞、姜子牙

双方第一轮BAN位给到版本强势,RW针对上局的白起、花木兰。第二轮BAN位分别针对辅助、中路。近期RW的核心套路是张良体系,所以BA这边做了针对。

BA前置位拿到两个强制开团点,苏烈、达摩。辅助蔡文姬,控制、回血能力都很强,再次派出国家队“奶桶”阵容。整体边路占优,前期野区强势。而RW这边爆发也很强,控制链更长。线上支援能力足,容错率也很高。

第二局B/P

第二局BA开局反三熊, 4 buff两片野区开。2分半,BA拿下第一条暴君。5分钟,BA吃掉整片野区的资源,下路推掉对面外塔。7分半,BA推掉对面中路外塔,RW强行开团,被打出一波2换3。10分钟,双方人头比6-2,BA经济领先6000,塔数领先5座。11分半,BA带着主宰先锋连破对面两座高地塔。强拆水晶,先到赛点。

第二局赛后数据

一诺再拿第二局MVP

第三局:“新版本之神”势不可挡零封对手 BA喜提七连胜傲视东部

蓝色方为RW侠,红色方为BA黑凤梨。

蓝色方BAN:关羽、老夫子、 貂蝉、太乙真人

PICK: 花木兰、娜可露露、鬼谷子、典韦、姜子牙

红色方BAN: 张良、裴擒虎、干将莫邪、武则天

PICK:白起、马可波罗、达摩、牛魔、元歌

双方第一轮BAN位给到版本强势。第二轮BAN位分别针对辅助、中路。近期RW的核心套路是张良体系,所以BA这边做了针对。

RW在这一局的BP上对对面的边路做足了针对。花木兰、鬼谷子以选代ban。选到姜子牙体系争夺前期节奏,是一个暴躁的打架阵容,但后期没有前排、手也很短。而BA这边的阵容前期稍有些脆。依旧是他们擅长的白起“铁桶”阵,爆发很强,控制很足,保野、进攻都很强。

第三局B/P

双方平稳开局。4分半,BA三人反红成功,RW姜子牙体系的前期节奏丢失。6分钟,元歌、达摩击杀典韦,RW中路外塔告破。8分钟,牛魔被集火。9分钟,RW先手蹲死白起,成功打出一波1换2。

10分钟,RW逼下塔,达摩极限反杀娜可露露,BA多点开花,一波1换3拿下优势。13分钟,BA抗塔进攻,一波1换2,RW下路高地塔残血。双方经济差一万,BA来到强势期,RW团战完全接不住。

15分钟,BA打出一波1换4,姜子牙强行清线极限守下水晶。BA转身撤退,收下主宰、暴君。最后一波,BA借双龙buff强上高地,堵在泉水强点水晶拿下比赛。

第三局赛后数据

小兽获得第三局MVP

(文/黄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