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战大连海报:再会一方志在四方 冲击前四

腾讯体育10月5日(文/李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25轮,客场对阵大连一方队的官方海报。6日下午,江苏苏宁易购队将继续做客东北,展开同对手联赛次回合的较量。

苏宁发布战一方海报

江苏苏宁在本场比赛中选用了“志在四方”的海报主题,时隔三年球再次征战大连的客场,“顶级联赛阔别三载,足球城中再会一方”,希望两支球队能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志在四方”也是希望自己的球队心怀大志与梦想,在踢好每一场比赛的同时,能够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目前正处于国庆假期中,但是对于中超的球队而言,却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必须全力备战并打好联赛最后的的6轮比赛,去争夺积分榜更好的排名。在上一轮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取得一场5:2的大胜,极大的提振士气的同时,也将原本同鲁能9分的差距缩小了两分。

但是球队上一场打入两球的埃德尔则因累计四张黄牌将在本场比赛中停赛,这将是一个不小的影响。而大连一方则在联赛下半程一扫之前的阴霾,尤其是最近的主场取得5连胜,大连体育中心俨然成为魔鬼主场。此番江苏苏宁易购队想要客场取分不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