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死战曼城两大不利:安菲尔德魔咒笼罩15年+遭遇裁判克星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本周末,英超将迎来一场焦点战,曼城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不过对曼城恐怕不利的是,本轮的执法裁判是阿特金森,在过往4场执法曼城的比赛中,蓝月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堪称曼城的最大克星。

阿特金森是曼城克星

实际上,曼城前往安菲尔德比赛,本来就异常艰苦。要了解,上一次曼城做客安菲尔德取得胜利,还要追溯到15年前,当时,阿内尔卡在伤停补时中入球,帮助曼城2-1绝杀利物浦。此后的17个主场,利物浦竟然取得了12胜5平的压倒性优势。

对瓜迪奥拉而言,克洛普治下的利物浦最不惧怕曼城。在此前的4场比赛交锋中,曼城全部败北,分别是,欧冠两回合总比分1-5,联赛3-4,季前赛1-2利物浦。还让瓜迪奥拉特别遗憾的是,从拜仁时期,就延续着对克洛普胜少负多的巨大压力。

而即将到来的这场焦点战役,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将是左右争冠格局的一场比赛。两队目前都是6胜1平,在对阵弱队的比赛中,都展现了极强的统治力,因此强强对话谁取得胜利,谁将会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加占据主动。

然而,曼城不仅要面临着克服安菲尔德的艰难任务,而本场的执法主裁阿特金森也是让曼城丝毫提不起兴致。在过往4场执法曼城的比赛中,蓝月竟然仅取得一场胜利。在3场比赛中都有丢分,战况是2平1负。

瓜帅克洛普再次对决

这三场比赛分别是,第一场是今年2月份1-1客场被伯恩利逼平,曼城在22分钟就取得首开纪录,随后也掌控了节奏,但是就是无法再次扩大比分,斯特林面临空门竟然也踢飞,最后阶段被对手扳平。第二场是上赛季曼城主场对阵曼联,上半场2球领先的局势下,下半场竟然被博格巴头顶脚踢逆转,一并砸了曼城在主场准备好的夺冠庆典。

最近的一场也是令曼城球迷印象颇为深刻。是做客挑战狼队的比赛,狼队后卫博利用手臂打进了一粒入球,阿特金森却丝毫没有看见,白白让曼城丢失了2分,而那场比赛,也是曼城在本赛季7场联赛中唯一遭受的一场平局。

由此可见,曼城本次前往安菲尔德,在天时地利以及过往战绩中都找不到优势。唯一庆幸的是,周中欧冠曼城2-1逆转霍村赢球,而利物浦输给了直接竞争对手那不勒斯,目前近3轮1平2负,曼城或许能借着红军近期战绩糟糕的状态,觅得取胜的良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