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Boy关键团战两次失误 新人“大心脏”不知是喜还是忧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迎来第四日的较量,而EDG在首场比赛中不敌INF战队引发网友热议。

Reddit赛后讨论贴评论达到800+,有网友评价到:“EDG让G2对于他们第一天的失利感到好受些了,真兄弟。”而在微博上,“iBoy”、“edg输了”等关键词一时间占据了热搜榜。部分网友评论道:“iBoy打的太上头了”、“iBoy的技能释放也太随意了”、“iBoy两波团战,祖传闪现。”一时间,关于“iBoy”的热搜次数多达16w。

但让我们回到比赛中来,iBoy与他的EDG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比赛中,EDG在前10分钟打出3:0的梦幻开局。在第5分钟时,INF打野Gank下路,被眼位发现,但iBoy与Meiko并未后撤,反而进行前压,凭借完美的反应和操作,配合TP前来的Scout打出0换2。

但随后的比赛,EDG并未打的像前10分钟那样的有章法。10分钟,INF打野再次Gank下路,在被眼位侦查到的情况下,EDG在地图上Ping了信号,示意队友想要接这波小规模 团战,Haro酒桶及时来到下路。但INF辅助洛R闪W完美开团,魅惑到EDG三人,iBoy瞬间被秒,Meiko随后也被击杀,Ray TP前来收下2颗人头,但也阵亡,EDG打出2换3。EDG在下路双人组均为闪现时,选择接手这波团战,有待商榷。

23分48秒,EDG领先达到7K。但25分钟的中路团战,EDG被INF打出0换5,INF一举拿下大龙。回到这波团战,INF战队依靠辅助洛的R闪W先手开团,但并未成功打出控制。随后INF打野梦魇R技能“关灯”,刀妹与塞恩切入战场。刀妹E技能控到EDG三人,配合塞恩的Q技能,由刀妹完成收割。而由于梦魇的R技能“关灯”机制,Scout的加里奥无法进行TP或释放R技能,等到Scout的加里奥R技能落地时,EDG只剩下Meiko一人存活。

最后一波团战,INF辅助洛R闪W开团还是未能开到iBoy,但刀妹R技能进场,极限距离打到了iBoy,配合梦魇的R技能,iBoy完全看不到INF众人,刀妹进场直接将其击杀,这也是iBoy为何没有交出闪现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