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皇马低迷马竞高兴像过年 球迷:希望洛佩特吉长留皇马

腾讯体育10月4日马德里讯(文/吴昊宇)上周中起0-3惨败给塞维利亚,周末德比战在伯纳乌一场闷平,做客莫斯科吃下一场窝囊的败仗,连续三场正式比赛不进球,马德里的两大体育媒体《马卡》和《阿斯》的新闻评论区里,已经看到了皇马球迷喊出“洛佩特吉下课”的声音,本泽马已经在评论区里被球迷称作“Benzemalo”(malo这个词在西班牙语里是“差劲”的意思),阿森西奥也被恨铁不成钢的球迷们,安上了“Ausencio”(隐身帝)的名号。

“现在的皇马确实很差,很差,他们需要进球,但只依靠本泽马肯定做不到。”这场马竞迎战布鲁日的欧冠比赛之前,一直报道马德里双雄比赛的西班牙记者Pinto也表达了对于皇马近况的失望。

“三脚门柱,一份大礼。”“69%的控球率和589脚传球换不来进球。”皇马折戟莫斯科在这一天抢了所有头条。

铁打的西蒙尼流水的皇马主帅 马竞球迷:希望洛佩特吉长留皇马

皇马近况的落魄,最兴奋的当然是这一天去往主场万达大都会,观看马竞本赛季欧冠首个主场战役的马竞球迷们。“希望皇马一直输下去,一直进不了球。”镜头前的马竞球迷如是说,他们对于球队没有赢下马德里德比也是颇有微词,“卡塞米罗那个手球很明显,不知为什么主裁判不去看VAR。”

赛季刚开始的时候,马竞一度也曾陷入攻坚不力,连场不胜的怪圈,但如今床单军找回了状态,而赛季初一度看起来并未因为C罗的离开受到丝毫影响的皇马,随着赛季深入却陷入无法进球的泥沼。

马竞球迷兴奋迎接欧冠主场首战。

风水轮流转,而皇马糟糕的近况也是让马竞球迷“幸灾乐祸”,当年贝尼特斯治下的皇马战绩最糟糕的时候,马竞球迷就曾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出过“贝尼特斯留下来!”的巨幅标语。而如今马竞球迷也都纷纷打趣称,希望洛佩特吉能够“长留伯纳乌,越久越好”。

纵观这些年来马德里双雄的状况,用“铁打的西蒙尼,流水的皇马主帅”来形容决不过分,已经入主马竞近7年的西蒙尼,经历了穆里尼奥,安切洛蒂,贝尼特斯,齐达内等一任又一任皇马主帅作为对手的时代。如今,新到任不久的洛佩特吉已经被皇马球迷喊出下课,而西蒙尼仍是马竞球迷心中最无可替代的存在。

皇马的主帅走马灯似更换,但马德里的另一边,西蒙尼永远都受到马竞球迷的爱戴。

马竞球迷难忘去年平弱旅之痛 梅开二度格子抚平球迷创伤

尽管对手布鲁日是这个小组中最为不起眼的一个对手,但欧冠毕竟是欧冠,这一天从去往万达大都会球场的地铁拥挤的人群,到万达球场比平日上升了一个力度的安保,再到场内马竞球迷和远道而来的布鲁日球迷们隔空对唱的火爆气势,上赛季“退位”到欧联赛场但最终拿下冠军的马竞,本赛季回归欧冠的主场首战即使对手并不强,也足以点燃马竞球迷的疯狂。

若是要问起哪家球迷对本赛季的欧冠赛场抱有最大的期望,那无疑是马竞球迷,因为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会在万达大都会球场举行。“当然,非常期待马竞在主场进行欧冠决战,如果能在中途对皇马完成复仇,那再好不过了,就像超级杯上我们做到的那样。”马竞球迷憧憬球队能够杀入在主场进行的欧冠决赛,也不忘问候一下近来状态下滑的同城死敌。

遥想去年此时,马竞在欧冠小组赛中折戟沉沙,虽然转战欧联赛场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但本赛季的欧冠决战将在万达球场进行,马竞球迷自然不希望球队重蹈上个赛季折戟小组赛的覆辙。而上赛季马竞之所以没能出线,根本原因在于两度战平了小组最孱弱的对手卡拉巴克。

“这个赛季不会再上演那一幕。”马竞球迷谈到上赛季那两场郁闷的平局时表示,“我们要争取每一场胜利,从小组赛开始。”而尽管被视为这个拥有马竞,多特和摩纳哥的小组中最不起眼的一员,但布鲁日的球迷们却是热情洋溢,“能够和马竞这样的球队交手我们很期待,如果能从这里拿分,当然更好!”热情的布鲁日球迷们几乎填满了整个万达球场的客场看台。

布鲁日球迷很热情

回到久违的欧冠赛场,马竞死忠看台拿出了本赛季至今最为疯狂的主场氛围来迎接这场比赛,老队长加比的旗帜飘扬在看台上空,而填满客场看台的布鲁日球迷不遑多让,他们和对面的马竞死忠看台隔空对唱。

刚刚经历了德比大战的马竞在这疯狂的氛围之下,却并未在场上占据明显的优势,或许球迷们依然记得上赛季球队被卡拉巴克两度逼平,最终无缘出线的一幕。“给我跑,跑起来!”的喊声从周围传来,不绝于耳。

马竞死忠看台上方旗帜飞扬。

“皇马没有C罗就不会进球了,但马竞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我们有科斯塔,有格列兹曼。”马竞球迷赛前所说的最终成为了现实,在没有太多绝对机会的情况下,格列兹曼把握住了转瞬即逝的良机,一记直入远角的精准射门将万达大都会球场打入空前的沸腾。

虽然这沸腾的节奏很快就被布鲁日突如其来的世界波打压了下去,易边再战,在全场球迷更加疯狂的“跑起来,跑起来”喊声下,马竞加强了前场逼抢的强度,看得出来床单军并不想重现上赛季主场被弱旅逼平一幕。而再度站出来将球迷的担心化解的,仍是格列兹曼,他接到科斯塔的回做,用本场第二个进球再度将万达球场打入疯狂。

即便已经2-1领先,马竞球迷似乎还是并不放心,当比赛最后阶段科克的失位让布鲁日轻易穿过马竞中场的时候,球迷们高喊着“专注!”直到补时阶段,科克的进球让马竞以3-1彻底锁定胜局,马竞球迷们才挥动围巾庆祝来之不易的欧冠主场开门红。上赛季的阴沟翻船,始终都让他们如此难忘。

没有C罗的皇马陷入了进球难的泥淖,但拥有格列兹曼的马竞则不用让球迷担心进球的问题,本场格列兹曼的完美发挥让马竞顺利取胜,没有重现上个赛季的一幕。

本场梅开二度的格列兹曼少有地出现在赛后混采区。

似乎是梅开二度心情大好,很少出现在赛后混合采访区的格列兹曼在比赛结束之后身着浅蓝色的马竞卫衣,接受了各大媒体的轮番轰炸,“我只是希望每时每刻都尽自己的最大力量帮助球队。”镜头前的格列兹曼轻描淡写描绘着自己的伟大表演。“有格列兹曼,忘了去年卡拉巴克那档子事吧。”赛后《阿斯》对于这场比赛报道的大标题也是毫不吝惜对于马竞7号的赞赏。

或许上周末的马德里德比的结果,证明了皇马和马竞这对欢喜冤家的实力仍不分伯仲,但两队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是否有着一个进球如麻的7号。

拥有如此状态的格列兹曼,马竞球迷也许真的可以憧憬一下这个赛季压制住死敌,成为马德里真正的霸主,并期待一下自己心爱的球队在主场参加本赛季的欧冠决战了。

腾讯体育在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