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遇S7梦魇!EDG再被死亡草丛翻盘 7000经济大优没用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EDG与INF的比赛上,EDG前期虽建立了7000左右的经济优势,却再次在中路草丛因视野原因被打出0换5。丢掉大龙后,甚至被一波团灭之后输掉了比赛。这次被翻盘的情节与2S7总决赛上他们输给SKT那次如出一辙,死亡草丛魔咒仍在。

EDG爆冷输给了INF

今日EDG的比赛换上了Haro作为首发打野上场,前期Haro用酒桶与中单的加里奥进行游走,在三条线的对线期均取得优势的情况下,又打掉了峡谷先锋推掉中路一塔,解放了加里奥。

EDG遭遇了死亡团战

EDG在前期虽建立起了非常大的优势,下路甚至推到了高地塔,却还是在中路的死亡草丛再次失败——洛开到EDG众人后梦魇开大,同时刀妹的E禁锢住了EDG三人。此次团战中主力输出iBoy最先被秒,而后的拉扯中EDG也没能避免被团灭的结局。在随后INF的推进中,EDG虽有心守高地,却再次因为AD被秒而再次被团灭,使得INF直接推掉水晶拿下比赛。

无论是一万经济被翻盘还是中路草丛被(洛)开团埋伏,EDG因为中路两侧草丛没有视野而失去的比赛,实在是太多了。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上EDG与SKT的一场比赛,EDG在前中期打出了一万经济的领先,却在从中路往SKT高地塔去的途中,被埋伏起来的SKT偷袭,洛闪现RW后开到了除iBoy外的EDG全员,这次团战以EDG只剩下上单兰博一人为结局——SKT也正是凭借此次团战,完成了翻盘,赢下了EDG。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EDG的视野问题从去年到现在都没能得到一个很好的进步和改善。这次再在中路遇到对方的“死亡开团”,也是再一次领先一万经济被翻盘,不知是否能给EDG带去一些教训。

全球总决赛不像LPL的常规赛那般有着多次的机会去把比分追平,若是EDG还不以此为戒,此次的全球总决赛之旅,恐怕路途会缩短不少,甚至再次创造EDG在全球总决赛上的最差成绩。

(文/九重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