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我们表现出色

2018年10月04日16: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我们表现出色

在温布利有着出色表现的巴萨队长表示,“我们在上半场踢得非常出色,我们更胜一筹”。

在温布利球场以4比2战胜热刺之后,巴萨得以带着三分回家。作为取胜功臣之一,梅西同样带着笑容回家。比赛结束之后,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踢得非常出色。”

他补充道,“在欧冠里客场作战绝非易事,但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很高兴,因为这证明了我们取胜的愿望。对手一开始就落后了,我们显然高人一筹。”

巴萨队长也意识到比赛的复杂性,“我们的运气不太好,因为我们两次击中了门柱,而对手却抓住机会扳回一球。我们再度扩大了领先优势,他们之后也再入一球。然而,我们度过了难关,牢牢占据着主动,最终踢出了自己的特点。”

最后,阿根廷人表示,“尽管欧冠很特殊,但我们也不会放弃任何赛事。我们也会为西甲和国王杯冠军而战。”